台灣福斯商旅為慶祝 Caddy 車款在 2018 開春創下第 200 萬輛新車出廠的新里程碑,Caddy Maxi 冠軍特式車,提供限量精裝 6 款車色與外觀同色的車內儀表飾板,搭配「Woodstock」運動鋁合金輪圈,即日起開始販售,全台限量 200 輛。建議售價:1.4 TSI 112.3 萬元、2.0 TDI 122.3 萬元。

台灣福斯商旅推出 Caddy Maxi 冠軍特式車。

台灣福斯商旅為慶祝 Caddy 車款創下第 200 萬輛新車出廠的新里程碑,推出滿足正七人座 MPV 需求的 Caddy Maxi 冠軍特式款,即日起限量 200 台。特式車提供精裝限定的鋼琴紅、沙漠金、漠地棕、星空藍、璀璨銀和珍珠黑 6 款外觀車色,和外觀同色的車內儀表飾板,另外還配備了高亮度氙氣頭燈、LED 日行燈以及 16 吋「Woodstock」鋁合金輪圈。

Caddy 車款創下第 200 萬輛新車出廠的新里程碑。
廣  告

車內的部分,Caddy Maxi 冠軍特式款配備有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桿頭、恆溫空調、「Alcantara」原廠麂皮座椅、雙前座電動加熱功能、乘客艙隱密式隔熱玻璃、「Composition Color」搭載 5 吋 TFT 彩色顯示螢幕、AUX-IN/USB 可連接外部音源的裝備與藍牙免持裝置。

Caddy Maxi 冠軍特式款以豐富的配備、劇院式正七人座的舒適座椅與靈活多變的空間,限量供應 200 台,提供消費者如家一般自在的乘坐體驗。特式車建議售價:1.4 TSI 112.3 萬元、2.0 TDI 122.3 萬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