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限量推出 F1 GTR Longtail、675LT 與 675LT Spider,並於 2016 年宣布將會把「LT (Long Tail)」打造成旗下性能子品牌後,McLaren 終於在日前釋出旗下 Sports Series 家族首款「LT」車型、同時也是品牌第 4 款 LT 車型的影片預告:The edge is calling,以及新車車尾局部特寫;而且據了解、這款目前或許還能以「570LT」稱呼的全新車型,最大馬力預料將可達 600 匹,並會在今年夏天正式現身。

McLaren 原廠預告影片:The edge is calling

由於 LT 車型一向較標準車型更強調輕量化、空力設計與性能輸出,加上目前已有傳聞、這款 Sports Series 家族最競技化訴求的新車,將會把 570S Coupé的中置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馬力輸出,由標準 570 匹提升至近 600 匹的水準,所以目前我們暫稱 570LT 的這款新車,屆時應該也會將車名改為與馬力數值相同的「600LT」或「595LT」等。

LT 車型一向較標準車型更強調輕量化、空力設計與性能輸出,如圖中 675LT 就擁有較標準 650S 多 25 匹的馬力、更輕的車重與更好的空力設計。
廣  告

此外,從目前已釋出的車尾設計來看,與 570S Coupé相比,570LT 雖然沿用了相同的尾燈造型,但是很明顯地已經換上了碳纖維後保險桿及下擾流,分流器的設計也更為誇張,且因為看不見排氣尾管,所以很可能也已經和 675LT 一樣改為中出雙管式的樣貌。

與圖下 570S Coupé的車尾相比,570LT 雖然沿用相同的尾燈造型,但卻很明顯地換上了碳纖維後保險桿及下擾流,分流器的設計也更為誇張。
由於在車尾局部預告圖中看不見排氣尾管,所以 570LT 很可能也會和 675LT 一樣改為中出雙管式的設計。

至於上市日期與產量方面,目前已知 570LT 也會限量生產,但不確定是否會與 675LT 與 675LT Spider 一樣各打造 500 輛,原廠發表的時程則很有可能會是在 7 月 12~15 日於英國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不過這些訊息仍待原廠確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