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首度在國內展開預售的 Peugeot 新一代 3008 車系,初期主要提供柴油動力車型的設定,但已先行預告將在 2018 年第 3 季導入採用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的車型。日前,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則正式公佈了採汽油動力的 3008 車型及正式售價。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公佈採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動力的 3008 車型及正式售價,提供 Active、Allure 以及 Grip Control 三種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119.8 萬、132.8 萬以及 136 萬元。

Peugeot 3008 汽油動力車型總計提供 Active、Allure 以及 Grip Control 三種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分別為 119.8 萬、132.8 萬以及 136 萬元,而在汽油車型正式加入後,Peugeot 3008 車系在國內將提供多達 9 種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則自 119.8 萬起至 169.8 萬元。

採 1.2 升 PureTech 汽油渦輪動力的 3008 Active 車型,基礎上擁有與 BlueHDi 柴油動力 Active 車型相同的配備設定,價格則較 BlueHDi 柴油動力車型少了 7 萬元。而 Allure 車型與 BlueHDi 柴油動力車型的主要配備差異,在於少了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附自動剎車、ASB 主動式剎車輔助以及 FCW 前方車距警示系統,價格部份則較 Allure 柴油車型少了 10 萬元。

廣  告
Grip Control 車型架構在 Allure 車型的配備基礎上,再加入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18 吋專屬圈胎以及 HADC 陡坡緩降系統。

汽油 Grip Control 車型則是在 Allure 車型的配備基礎上,再加入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18 吋專屬圈胎以及 HADC 陡坡緩降系統,而在 1.6 升柴油動力車型則不提供 Grip Control 車型的選擇,僅在頂級柴油動力車款才可得見。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