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豪華跑車品牌 Porsche 為慶祝成立 70 周年,特別推出「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概念車,根據原廠表示,該車款融合了現代車與 1948 年發表的 Porsche 356 元素,是品牌發展 70 年以來、所集結的核心精神與運動化象徵的濃縮,並且傳遞出 Porshce 始終堅持的賽車化設計方向。

Porsche 為慶祝成立 70 周年,特別推出「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概念車。

根據品牌的說法,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採用與 911 GT3「基本相同」的底盤,據猜測可能是沿用 911 GT3 的底盤結構,再進一步調整到適合 911 Speedster Concept 的調性。動力單元方面,Porsche 一樣沒有透露太多內容,僅表示採用 6 汽缸引擎、馬力輸出超過 500 匹,而很有可能也是沿用 911 GT3 上的 4.0 升引擎,最高轉速可達 9,000 轉,變速箱則是搭配 6 速手排。

廣  告
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 採用 6 汽缸引擎,猜測很有可能是 911 GT3 上的 4.0 升引擎,最高轉速可達 9,000 轉;車體上也可看到 1948-2018 的 70 周年紀念字樣。

外觀造型部分,911 Speedster Concept 類似於 911 Carrera 4 Cabriolet 車身設計,引擎蓋、前後保桿則是以碳纖維輕量化材質,進一步減輕重量;車身塗裝是 Porsche 經典的 GT Silver 銀色,車側則有 70 字樣,代表 Porsche 品牌 70 周年,輪圈搭配 21 吋規格,滿足視覺張力、強調其運動賽車化的風格。

911 Speedster Concept 車身塗裝是 Porsche 經典的 GT Silver 銀色,車側則有 70 字樣,代表 Porsche 品牌 70 周年。
內裝採用經典的 Porsche 風格,多媒體主機看起來應該是觸控機型。

根據消息指出,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 的量產版可能不會這麼快與世人見面,Porsche 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評估各界反應之後,再行決定後續的計畫。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