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7 年起、關於新一代 Jimny 車系即將推出的訊息,便不斷由媒體披露報導,而新車的外觀及內裝設計亦有媒體於 2018 年拍攝到偽裝照,甚且是無偽裝的新車照片,也讓新一代 Jimny 車系在新車尚未正式推出前,便創造了十足的話題。

日本媒體於日前的報導曾顯示,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在 7 月即會在日本全球首演,並先行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如今則有了更進一步的新車上市訊息,新一代 Jimny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 5 日於日本推出。

日本媒體報導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在 7 月於日本全球首演,並先行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如今有了更進一步的上市訊息,新一代 Jimny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 5 日於日本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海外媒體先行拍攝到的新車照片顯示,新一代 Jimny 車系在外觀上除了延續以往的三門硬頂、正統的越野車外觀配置外,車頭將延續前代的直柵式水箱護罩設計,且配置了更具個性化的圓形頭燈設計,並刻意在車頭以及前後保桿採用黑色塗裝處理,另外新一代車系預計也將擁有雙色外觀的選擇。

新一代 Jimny 車系在外觀上除了將延續以往的三門硬頂、正統的越野車外觀配置外,車頭亦將延續既有的直柵式水箱護罩設計。(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新一代 Jimny 車系除了日規車型搭載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外,因應不同的市場需求設定,亦有望提供 1.2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與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的選擇。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Jimny 車系除了在日規車型部份,預計將搭載結合 1.2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外,因應不同的市場需求設定,亦有望採用 1.2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而高階車型則預計將採用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的設定,此外新一代 Jimny 車系亦將搭載 Allgrip Pro 四輪驅動系統,延續其獨特的越野風格設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