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3 年 11 月首度推出的旗下入門運動休旅產品 Macan 車系,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5 年的時間,而關於 Macan 車系即將推出小改款的訊息亦不斷傳出,而海外媒體亦已多次拍攝到外觀經過偽裝的小改款原型測試車,以及部分的內裝照片。且據最新的海外媒體報導顯示,Porsche 小改款 Macan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年的巴黎車展上首演。

Porsche 於 2013 年 11 月推出的旗下入門運動休旅產品 Macan 車系,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5 年的時間,小改款車型將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首演。

依據海外媒體所拍攝到的測試車款照片顯示,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車頭部份將擁有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頭燈組部份雖經過偽裝,但推估在內部造型及設計應會有所更動。而測試車款在車尾部份則刻意貼上與現行車款相同的偽裝尾燈組,甚且在尾門上方更可見到刻意遮掩的貼紙痕跡,如此應可推測小改款 Macan 車系,將有望採用與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神似的尾燈造型配置。

小改款 Macan 車系除了在車頭部份將有所更新外,車尾亦有可能換上與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神似的長條型尾燈配置。
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延續既有的中控臺線條設計下,將在中控面板有所更新,為了容納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的 12.3 吋大型觸控彩色螢幕,原安置於螢幕兩側的冷氣出風口將移至下方,儀表亦有望納入由兩個 7 吋彩色螢幕及中央指針式儀表所組成的五環式儀表設計。(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入門車型將延續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配備,但最大馬力輸出將由現行的 252 匹一舉提升至 300 匹的水準。
小改款 Macan S 車型可能換上現行入門 Cayenne 所配置的 3.0 升 V6 直噴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則有望達到 355 匹水準。
小改款 Macan Turbo 可能取消原有的 3.6 升 V6 直噴雙渦輪引擎配置,換上現行 Cayenne S 所搭載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也將超越 400 匹的既有水準。

在動力配置部份,入門 Macan 車型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由現行的 252 匹一舉提升至 300 匹最大馬力,Macan S 車型則可能換上現行入門 Cayenne 所配置的 3.0 升 V6 直噴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則有望達到 355 匹水準。至於頂級的 Macan Turbo 車型,則可能取消原有的 3.6 升 V6 直噴雙渦輪引擎,換上現行 Cayenne S 所搭載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也將超越 400 匹的既有水準。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