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Toyota 年度新車重頭戲、即將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第 3 代 Auris 車系,除了日前傳出將提前至第 3 季於國內發表,並將在 6 月 26 日先行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行媒體試駕活動。而關於第 3 代 Auris 車系的導入車型規格,亦受到消費者的高度矚目。

近日於網路上出現一份 Toyota Auris 高階車型的規格配備表,推估此份車型資料應是由銷售端重製部份新車教育訓練資料,並先行提供給予有興趣的消費者,作為新車購買的參考素材。

近日,於網路上則出現一份 Toyota Auris 高階車型的規格配備表,據了解其應是由銷售端流出,因目前銷售端正在接受新車的教育訓練,推估此份車型資料應是由銷售端重製部份資料,並先行提供給予有興趣的消費者,作為新車購買的參考素材。

導入國內的 Toyota Auris 車系,將採用與美規車型相同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具備 171 匹最大馬力及 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

雖然此份資料中並未提供 Auris 車系的完整車系編成及規配,但仍可由其一窺新一代 Auris 車系的配備設定,其中在外觀部份。Auris 高階車型在晝行燈、頭燈、尾燈以及霧燈皆已全數使用 LED 光源配置,足下並配置了 18 吋鋁圈設定,同時照後鏡也具備了電折及加熱除霧機能。

Toyota Auris 高階車型規配表
車身尺碼 長 x 寬 x 高(mm) 4,370x1,790x1,435
軸距(mm) 2,640
動力規格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
171 匹最大馬力/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
CVT 變速箱附模擬 10 速換檔
外觀配備 LED 頭尾燈組
LED 晝行燈及霧燈
感應式頭燈
電折除霧後視鏡
18 吋鋁圈
鯊魚鰭天線
內裝配備 3D 數位儀錶版
電動加熱麂皮座椅
駕駛座電動腰靠
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
全彩 MID 顯示幕
雙區恆溫
吋螢幕影音主機
6 具揚聲器
藍牙連接
免鑰匙進入及啟動
HUD 抬頭顯示器
EPB 電子煞車
定速
安全配備 具輔助氣囊
ACC 主動車距維持 (作動速度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 (作動速度時速10 公里至 180 公里)
LDA 車道偏移警示
AHB 智慧型遠光燈
BSM 盲點偵測警示
VSC+TRC+HAC+DSC+ABS+EBD+BOS+BAS+EBS

車室配備部份,Auris 高階車型則擁有包含 3D 數位儀錶版、電動加熱麂皮座椅、駕駛座電動腰靠、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及全彩 MID 顯示幕等配備設定,空調部份也採用雙區恆溫設定,此外如免鑰匙進入及啟動、HUD 抬頭顯示器、7 吋螢幕影音主機、EPB 電子煞車及定速系統亦一應俱全。

廣  告
Auris 高階車型則將配置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可在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作動,而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在時速 10 公里至 180 公里皆可作動。

另外較受消費者關注的安全配備部份,Auris 高階車型則將標配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可在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作動,而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在時速 10 公里至 180 公里皆可作動。另外這套系統還整合了 LDA 車道偏移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功能,Auris 高階車型更進一步標配了 BSM 盲點偵測警示,提供更加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