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8 年 6 月 20 日就要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Volvo S60 中型豪華房車,繼幾天前釋出車系頂級車款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的預告,以及 Polester Engineered 升級套件的相關資訊後,Volvo 又再一次於新車正式發表前,於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傳新一代 S60 預告影片,提前曝光車頭造型細節。

Volvo 再一次於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放上新一代 S60 的預告影片,顯露出更多車頭造型細節。

質感同樣精緻,但細節造型與 V60 略有不同

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用特寫方式捕捉新一代 S60 的水箱罩與前保桿細節,顯現出 Volvo 對於外觀細節的精緻度有極高的自信。而雖然車色為紅色,與先前釋出的預告有所不同,但從 R-Design 式樣的水箱罩來推測,這次預告影片中的主角應該與之前相同,同為性能油電的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影片後段,鏡頭焦點從水箱罩轉移自前保桿一角,可以發現鈑件造型起伏與 V60 有所不同,而霧燈周圍飾件採用與下氣壩相連的設計,這點也與 V60 不一樣。令人驚豔的是這部分 Volvo 適用黑色高光澤塗裝處理,擁有非常精緻的質感表現。

從這波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S60 的霧燈飾件與下氣壩採用相連的設計,並擁有相當精緻的質感。
相比於先前原廠所釋出的新一代 S60 預告,以及已經發表的 V60 豪華旅行車,兩者擁有相同的頭燈與水箱罩輪廓,但保桿設計略有不同。
廣  告

比較可惜的是原廠在這波預告中沒有透露任何相關資訊,因此目前我們對於新一代 S60 所知的依然有限,包含它將架構於與 Volvo 90 系列相同的 SPA 模組化底盤平臺,而所搭載的動力除了已經公開的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預計還將有 Drive-E 家族的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兩款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以及擁有 48 伏特 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的車型。

至於作為車系頂級版本的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搭載了 Polestar 操刀的 T8 Plug-In Hybrid 油電動力升級套件,最大動力從原本的 400 匹、65.3 公斤米提升至 415 匹、68.4 公斤米,並搭配Öhlins 可調式避震器、Brembo 煞車卡鉗及引擎室拉桿,來讓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擁有更傑出的動力與操控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