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車廠來說,為了順應時代變遷而開發新技術的 R&D 成本是非常高的,也因此近年各車廠品牌都積極的進行結盟,透過技術合作、資本合作等方式,來分擔龐大的開發成本。Volkswagen 與 Ford 宣布,雙方已簽屬合作意向書,並且正在探尋策略結盟的方式,以提升雙方的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Volkswagen 與 Ford 宣布,雙方已簽屬合作意向書,並且正在探尋策略結盟的方式,以提升雙方的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探尋結盟計畫,商用車領域具強大互補性

Volkswagen 與 Ford 探尋的潛在結盟計畫涵蓋許多領域,包含了合作開發一系列商用車以更好地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Volkswagen 集團的策略主管表示,市場和客戶需求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發生變化,兩家公司在不同的商用車領域都有強大的互補性。為了適應具有挑戰性的環境,透過結盟獲得的彈性與靈活性至關重要,而這也是 Volkswagen 集團 2025 年策略的核心。

股權結構不變動,採技術雙贏合作。

Volkswagen 與 Ford 的策略結盟將不會涉及任何股權結構的變動,包括交叉持股,因此推估此次結盟不會採資本合作方式,而是採技術方面的雙贏合作。隨著協商進展,Volkswagen 與 Ford 將提供更多細節,U-CAR 也會持續追蹤,為讀者帶來最新的報導。

廣  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