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 2 月時,Volkswagen 宣布將推出 T-Roc 敞篷版本,不過這決定受到相當嚴重的質疑,就連 Volkswagen 高層都承認 SUV 敞篷車沒有甚麼意義,但 Volkswagen 仍然看好這市場的潛力,仍預定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

連 Volkswagen 高層都承認 SUV 敞篷車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 Volkswagen 仍然將推出 T-Roc 敞篷版。

Volkswagen T-Roc 是在 2017 年 8 月於海外正式上市,而德國製造商相當看好這款小型休旅的潛力,不但要為其推出 T-Roc R 高階性能版,在 2018 年 2 月時,更宣布要為其推出敞篷版本。不過像這樣的敞篷跨界車款卻受到相當多的質疑,認為其不會有人買單,就連 Volkswagen 高層都承認 SUV 敞篷車沒有甚麼意義。

德國製造商相當看好這款小型休旅的潛力,要推出 T-Roc R 高階性能版。
廣  告

不過 Volkswagen 品牌銷售主管 Jurgen Stackmann 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介紹他們的構想:這是一輛我們想製造的車,雖然它沒有足夠大的市場、可能只在少數幾個國家受到歡迎,但是我們仍然應該要這樣做。

這款 T-Roc 敞篷版在發表時,標準版本上市已將邁入 3 年,推出中期新車型屬於意料之中的事情,不過在這之前,我們應該有機會可以提前在國際車展看到概念車出現。而在臺灣的部分,由於目前全球都缺車的緣故,T-Roc 上市時間比預期還要更晚,可能要到 2019 年才會看到這款跨界小休旅的出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