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冬至的來臨,明顯感受到天氣也一天天的變冷了,在這樣的氣氛之下,不禁讓人想起聖誕佳節也即將到來,雖然身處台灣不可能有國外般白雪紛飛的情景,但是在這樣充滿歡樂氣息的節日,除了和親朋好友徹夜狂歡之外,向認識的人獻上心中最為誠摯的祝福,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

不知道如果聖誕老公公的座駕不是麋鹿,而是這部紅色的 Porsche Cayman S,那全世界小朋友的聖誕禮物是否就都會如期送到?

難忘佳節

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電子賀卡早已取代傳統郵件,成為人們傳遞祝福最方便快速的方式;在這聖誕節即將到來,新的一年也在不遠處的此刻,想要讓自己的祝福在眾多賀卡中顯得與眾不同嗎?那 Porsche 在專屬網站上所提供的電子賀卡相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簡單的填上收件人的信箱,再寫下心中想說的祝福,不論是 Marry Christmas 或是 Happy New Year,相信肯定能讓收到賀卡的人過個難忘的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