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在 2017 年的上海車展發表了概念車 Vision E,之後預告了將在 2020 年時,計畫推出首款純電作品。而這款純電作品預計將在上市 2 年後,為其推出 vRS 版電動休旅,不過其銷售與營銷主管 Alain Favey 表示,這車不一定完全與性能有關。

Škoda 預告了將在 2020 年時,計畫推出以 Vision E 為基礎的首款純電作品。而在上市 2 年後,為其推出 vRS 版電動休旅。

Škoda 在 2017 年上海車展時,推出了其品牌首款電動概念車作品:Vision E,這也是Škoda 創廠 122 年以來,首輛純電動概念車。其 Crossover 的設定,由兩具共可產生 225 kW(30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最大行駛里程可達 500 公里,並且會搭配有 3 級自動駕駛科技,能夠在大部分時間替代駕駛人操控車輛。隨後再 2018 年 3 月時,於品牌年度新聞發表會曾表示,品牌在 2025 年以前將推出多達 10 款品牌電動車,展現出進軍電能領域的企圖心。

近日Škoda 的公司銷售與市場主管 Alain Favey 在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這首款電動車預計將有 vRS 版本,不過其可能不一定是性能,很可能更多是關於風格與體驗。根據 Favey 的說法,Vision E 量產的 vRS 版本,駕駛起來可能會非常的有趣。

Kodiaq 也將在今年內推出 vRS 版本。
廣  告

Škoda 品牌對於掛上 vRS 這個銘牌可說是非常謹慎的,目前唯一有 vRS 車型的僅有 Octavia,另外 Kodiaq 也將在今年內推出 vRS 版本,在此之前,Fabia 則是在 2010 到 2014 年之間推出過 vRS 版本,而Škoda 品牌的首款量產電動車推出 vRS 車型,這或許代表捷克製造商非常的看好這款替代能源作品。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還有機會先看到電動小車 Citigo-e。

Škoda 品牌的首款量產電動車推出 vRS 車型,這或許代表捷克製造商非常的看好這款替代能源作品。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