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品牌形象更加符合去年發表的全新品牌主張「Drive your Ambition」,日前 Mitsubishi 宣布,將為全球約 5,000 家經銷商導入全新的內外設計,旨在提供更高品質的銷售環境與客戶體驗,並加強 Mitsubishi 的品牌形象。

全新的識別設計以「Dynamic Slope」作為主要元素,採用黑、白、灰三色,搭配紅色線條。
廣  告

全新的識別設計採用黑、白、灰三色,搭配增添動感的紅色線條,並以「Dynamic Slope」作為主要元素,呈現品牌的強烈動態形象。不論是展示間、網站、手冊等等,皆採用這樣的統一設計,確保消費者在接觸品牌時,獲得一致的體驗。除了展示間外觀設計變動,內部展廳的改良,不僅使旗下車款的展示更為突出,同時也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內部展廳的設計改良,使旗下車款的展示更為突出,也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Mitsubishi 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 Guillaume Cartier 表示,Mitsubishi 品牌正在不斷的成長,而 Mitsubishi 必須在品牌和消費者的每個接觸點上反映出這一點,以確保消費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體驗到 Mitsubishi 一貫的感官體驗以及服務品質。

至於臺灣部分,儘管中華汽車近幾年才陸續完成全臺展示據點的更新作業,但仍表示未來將追隨原廠的改變,逐步導入全新展示據點設計。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