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 2018 年 2 月即已曝光、4 月時 U-CAR 網友在德國高速公路上拍到測試車,大改款第 2 代 Audi Q3 預告將在 7 月 25 日於 Audi 自家的頻道上正式發表。雖然無法看到全貌,但是從各項細節來看,Q3 將會帶來與前代完全不同的風格,整體如同之前在 Audi 相關社群網站提前曝光的相片一樣。

大改款第 2 代 Audi Q3 預告將在 7 月 25 日於 Audi 自家的頻道上正式發表。

Q3 是 Audi 繼 Q5、Q7 之後的第 3 款 SUV 作品,隨著 Q7、Q5 相繼大改款,第 2 代 Q3 終於準備正式登場。從短短的 21 秒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新車有著 Q 家族的 8 邊形水箱護罩、新頭燈,不過這些都與之前在 Audi 相關社群網站提前曝光的圖片相同。不過從輪廓來看,除了之前圖片上所搭配的鋁圈以外,Q3 還會擁有一組更動感的鋁圈。

從短短的 21 秒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新車有著 Q 家族的 8 邊形水箱護罩、新頭燈,不過這些都與之前在 Audi 相關社群網站提前曝光的圖片相同。

新一代的 Q3 將會捨棄原有的 PQ35 底盤,改換上 MQB 模組化平臺,因此動力方面估計能擁有 1.0 TSI、1.5 TSI、2.0 TSI 與 2.0 TDI 等多種組合,而高性能版本的 SQ3 更是已經在歐洲開始測試中。不過更重要的,是內裝也將會大幅更新,估計有機會擁有與 A1 類似的設計,包括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儀表以及新一代 MMI 中央娛樂系統。

從輪廓來看,除了之前圖片上所搭配的鋁圈以外,Q3 還會擁有一組更動感的鋁圈。
廣  告

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7 月 25 日正式發表,而臺灣則估計最快將會在 2019 年第二季上市。U-CAR 編輯部也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