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推出 GR Supra 概念賽車,並將新一代 Supra 測試車款帶至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之後,全球媒體及車迷們皆將目光聚焦至新一代 Supra 跑車上,除了 Supra 在 Toyota 品牌中擁有經典的跑車代表地位外,其亦是除了現行 86 車款之外,Toyota 品牌將再次推出的第 2 款跑車作品。

Toyota 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推出 GR Supra 概念賽車,並將新一代 Supra 測試車款帶至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之後,全球媒體及車迷們皆將目光聚焦至未來即將發表的新一代 Supra 跑車。

但近期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指出,除了現行的 86 車系以及未來將發表的新一代 Supra 外,Toyota 仍有意推出第 3 款跑車產品,因為現任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期望 Toyota 旗下至少能提供 3 款跑車產品給予消費者,新一代 Supra 將定位在高階的跑車產品陣線,中階的產品角色即交由 86 來擔任,如此即代表著,Toyota 將推出一款較 86 更為入門的跑車產品。

除了現行的 86 車系以及未來將發表的新一代 Supra 外,Toyota 仍有意推出第 3 款跑車產品,而其市場定位將會在現行 86 車系之下。

雖然原廠並未針對 Toyota 這款全新入門跑車產品,有著更多的敘述跟著墨,不過諸多媒體紛紛推估,此款車型即有可能是在 2015 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 S-FR 概念小跑車,因為其車格及動力配置上,都明顯較 86 車型定位來的低,而其市場的主要對手便是直指 Honda 旗下的 S660。

雖然原廠並未針對 Toyota 這款全新入門跑車產品有著更多的敘述,不過此款車型極有可能是在 2015 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 S-FR 概念小跑車。
廣  告
Toyota 雖在 2016 年東京改裝車展再度推出以 S-FR 概念小跑車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S-FR Racing Concept 概念賽車,但是對於 S-FR 的量產與否以及推出時程,並未正面回應。

而 Toyota 雖在 2016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接續推出了以 S-FR 概念小跑車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S-FR Racing Concept 概念賽車,但是對於 S-FR 的量產與否以及推出時程並未正面回應,如今再度傳出了 Toyota 有意推出入門跑車的訊息,S-FR 是否最終將成為 Toyota 品牌的第 3 款量產跑車產品?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