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巴黎車展登場的第 4 代 Suzuki Vitara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6 年 9 月上市,由傳統 SUV 架構轉型為小型跨界 SUV 車款,亦使其銷售表現明顯較前代車款更加出色。而自 2017 年起,海外媒體除了拍攝到小改款車型的測試偽裝照外,關於小改款 Vitara 車系的相關訊息也不斷由媒體披露,小改款新車預告影片亦首度於 2018 年 7 月 30 日在網路曝光。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登場的第 4 代 Suzuki Vitara 車系,國內選擇在 2016 年 9 月上市,由傳統 SUV 架構轉型為小型跨界 SUV 車款的車格配置,亦使其在國內的銷售表現較前代車款更加出色。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小改款 Vitara 車系有望在 2018 年 11 月登場。

日前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小改款 Vitara 車系預計將在 2018 年 11 月登場,根據新車預告影片內容顯示,小改款 Vitara 主要的更動在於車頭換上了全新造型、以黑色橫柵搭配鍍鉻直柵的水箱護罩,同時頭燈組內部的設計亦經過更新。小改款車型前保桿經過重新設計,並追加鍍鉻飾條強化質感表現,車尾基礎造型維持以往,主要差異在於改採全紅色的配置的新尾燈組。

小改款 Vitara 車頭將換上全新造型、以黑色橫柵搭配鍍鉻直柵的水箱護罩,同時頭燈組內部的設計亦經過更新,前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圖示為現行車款)
小改款 Vitara 車尾基礎造型將維持以往,主要差異在於將改採全紅色配置的新尾燈組。(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海外媒體預測 Vitara 小改款車型有可能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或是以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取代既有的 1.6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

在動力配置上,現行 Vitara 車系配置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設定,歐規車型則具備柴油動力的選擇,關於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變更,目前尚未有確切的訊息,但海外媒體預測小改款車型有可能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或是以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取代既有的 1.6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相關新車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