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式賣場 Costco 在上周末開始,北部地區賣場有 Audi 入駐開賣,入門建議售價 249 萬元的 A6,據傳現金價不到 200 萬元,引起非常大的話題。除了北部地區以外,傳言中南部地區經銷商也打算跟進。

連鎖美式賣場 Costco 在上周末開始,北部地區賣場有 Audi 入駐開賣 A6。

連鎖美式賣場 Costco 的北投店、汐止店、內湖店、中和店、新莊店、南崁店、中壢店、新竹店,Audi 近日入駐這 8 間賣場開賣 Audi A6,其建議售價 249 萬的新車現場傳出不到 200 萬即可購入。不過 U-CAR 編輯部前去詢問時,業務表示其售價最多折 30 萬,而另外網路上查證若是現金一次付清才有機會以不到 200 萬的價格購入。

Audi A6 建議售價 249 萬的新車現場傳出不到 200 萬即可購入。
廣  告

U-CAR 編輯部向台灣奧迪查證,台灣奧迪與此波活動無關,是北部經銷商奧迪北區與台奧北區自行與 Costco 合作,但這也很明顯的代表 Audi 業務賣車壓力確實不小。另外除了北部地區以外,目前也有傳言中南部經銷商也打算跟進入駐大賣場。

其實之前 Costco 就已經有賣過包括像是 Mitsubishi 新車與 Ford Mustang,不過豪華車廠入駐倒是頭一遭,雖然說僅僅是經銷商自行與賣場合作,同時確實創造出話題、增加了品牌曝光度,但是對於品牌形象來說是否會受到影響,則還有待觀察。不過除了現場看車以外,若真打算購入的消費者,建議還是實際與業務再到展間詳談,或許會有更多的籌碼。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