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年 7 月 30 日首度在網路上公布了先行預告影片後,Suzuki 接續在歐洲官方網站上,首度公布了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車系的新車定裝照及部份車輛資訊,並表示新車將在 9 月發表推出。

Suzuki 在歐洲官方網站首度公布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車系定裝照及部份車輛資訊,並表示新車將在 9 月發表推出。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車系在外觀部份,採用了新型式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不過原廠並未公布其是否延續小改款前、提供兩款不同型式的水箱護罩造型供消費者選擇,同時小改款 Vitara 車系也換上了新的前保桿造型,足下亦配置了新型式的輪圈。車尾部份,則是換上了全新的光條式 LED 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Vitara 外觀採用了新型式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並改採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加入鍍鉻飾條提升質感,足下亦配置新型式輪圈。
小改款 Vitara 車尾換上了全新的光條式 LED 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在動力配置上,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將使用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取代既有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配置,這具 1.0 升渦輪動力可提供 111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較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更為出色的油耗及排污表現,並可選配 Allgrip 四輪驅動系統與手排變速箱之傳動搭配。高階車型仍舊維持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配置,在傳動設定上維持以往。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採用重新設計的雙環式儀表造型,儀表中央改採彩色顯示螢幕,提供更為豐富的顯示功能。
廣  告
2019 年式小改款 Vitara 使用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取代既有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動力,其擁有更為出色的油耗及排污表現。

而在安全配備表現部份,小改款 Vitara 車系將主動剎車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及預防系統、道路標示辨識系統、盲點警示以及後方車流警示系統等,皆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提供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