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於 2017 年 7 月 10 日發表發表新一代 Camry,全車系標配 TSS-P、採 2.5 升 Hybrid 單一動力配置,並分為 3 車型:X、G,與 G 皮椅版。而今為了強化產品陣線,日本 Toyota 再新增兩款運動版車型,分別為:WS、WS 皮革版。WS 車型建議售價 3,672,000 日圓起、WS 皮革版則是 4,341,600 日圓起。

日本 Toyota 再為 Camry 新增兩款運動版車型,分別為:WS、WS 皮革版。WS 車型建議售價 3,672,000 日元起、WS 皮革版則是 4,341,600 日元起。

日本 Toyota 針對 Camry 運動版,以 WS 命名,為 Worldwide&Sporty 的縮寫。8 代 Camry 在全球許多地方陸續上市後,包含美國、中國也有運動版,而此次日本新增的運動版 WS 車型,從外觀來看可以發覺或許主要移植自美國運動版車型的樣貌。

8 代 Camry 在全球許多地方陸續上市後,包含美國、中國也有運動版,而此次日本新增的運動版 WS 車型,從外觀來看可以發覺或許主要移植自美國運動版車型的樣貌。(圖為美規 Camry 運動版)
廣  告

日本 Toyota 針對運動版再區分 WS、WS 皮革版(WS Leather Package)共兩種車型。首先看到兩車型的外觀相同處,包含車頭保險桿造型、水箱護罩、下氣壩格柵、車側側裙、後擾流尾翼、左側雙出尾管、車身同色把手等等,都是與一般車型不同之處。

不過若要區分 WS 與 WS 皮革版有何差異處,在外觀上主要是胎圈配置的不同。WS 車型採用 215/55 R17 輪胎,配上 10 幅式的鋁圈;至於 WS 皮革版則採 235/45 R18 的輪胎尺寸,搭配黑銀雙色的鋁圈設定,讓運動化視覺效果更上層樓。

若要區分 WS 與 WS 皮革版有何差異處,在外觀上主要是胎圈配置的不同。WS 車型採用 215/55 R17 輪胎,配上 10 幅式的鋁圈;至於 WS 皮革版則採 235/45 R18 的輪胎尺寸,搭配黑銀雙色的鋁圈設定,讓運動化視覺效果更上層樓。

內裝設定方面,兩車型都採金屬飾板呼應運動化風格,方向盤採真皮包覆,並附有換檔撥片。不過 WS 車型的皮革採用合成皮革,且影音導航系統為選配設定。至於 WS 皮革版,座椅採用真皮皮革,椅面中央以菱格紋路裝飾,同時配備有原廠導航、彩色抬頭顯示器等等,是與 WS 車型不同之處。

圖為 WS 車型內裝,皮革採用合成皮革,且影音導航系統為選配設定。
WS 皮革版,座椅採用真皮皮革,椅面中央以菱格紋路裝飾,同時配備有原廠導航、彩色抬頭顯示器等等,是與 WS 車型不同之處。

Camry WS 車型在日本售價 3,672,000 日圓起,WS 皮革版則是 4,341,600 日圓起。兩車型依照車身配色可選擇單色或者雙色設定,而有不同的建議售價。至於臺灣之後導入是否會比照國外同時提供一般車型與運動版車型,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報導。

Camry WS 車型在日本售價 3,672,000 日圓起,WS 皮革版則是 4,341,600 日圓起。兩車型依照車身配色可選擇單色或者雙色設定,而有不同的建議售價。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