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 11 月東京車展上,Lexus 首度發表之全新雙門轎跑 RC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4 年 11 月導入國內販售,初期導入 RC 350 F Sport 以及 RC F 頂級性能車款,2015 年接續引進 RC 200t 及 RC 300h 油電動力車款,提供了包含自然進氣、汽油渦輪及油電混合動力等多元化的車型動力選擇。

於 2013 年 11 月東京車展推出的 RC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且偽裝測試車款已被海外媒體捕獲。(圖示為現行車款)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推出已有約莫 5 年時程的 RC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且偽裝測試車款已被海外媒體捕獲。雖然原廠並未公布關於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但根據海外媒體所拍攝到的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型顯示,RC 小改款車系將在車頭以及車尾造型有所更新,推估其應會導入與現行 LC 車系神似的品牌新世代跑車造型。

RC 小改款車系將在車頭以及車尾造型有所更新,推估將會導入來自 LC 車系神似的品牌新世代跑車造型。

而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RC 車系推估應會延續現行既有的動力配置,提供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頂級性能車款 RC F 將會繼續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但會否針對動力輸出或是油耗表現有所更動,目前則尚未得知。

廣  告
小改款 RC 車系推估應會延續既有動力配置,提供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小改款 RC 車系也將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擁有車輛及行人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上、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遠光燈自動遮蔽等功能,藉此進一步強化其整體安全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