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已經過半,但看來 BMW 還有很多好牌等著要發,來繼續加強他們在豪華車市場的火力,除了已經陸續發表的 X2、X4 及 X5 等新世代運動休旅車之外,全新的 8 Series 品牌旗艦豪華雙門跑車也是備受市場關注的一員,而值得車迷興奮的是,Gran Coupé、Convertible 及 M 等 8 Series 的延伸車型都已確定會在 2019 年推出。

X5 今年 11 月上市,X7 年底前開始量產

BMW 集團總裁 Harald Krüger 近日在一場會議中向大眾透露,BMW 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銷量表現又創新高,集團旗下品牌包含 BMW、Mini 及 Rolls-Royce 都有很好的表現,無論在歐洲、美國及亞洲等主要市場都傳來捷報,而 BMW 集團今年將會持續朝此方向前進。

在 BMW 的部分,今年可以說是毫無冷場,不僅於 1 月份的北美車展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X2 跨界休旅車,新一代 X4 及 X5 也相繼亮相,其中地位相當重要的新一代 X5,目前已經在美國工廠進行生產,表訂今年 11 月就會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

新一代 X5 目前已經在 BMW 位於美國的工廠開始量產,今年 11 月就會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而國內據了解在今年底前就有機會導入。
廣  告
定位在 X5 之上的 BMW 全新品牌旗艦休旅車 X7,偽裝測試車已多次在海外被捕獲,目前各項開發與測試都已進入最後階段,今年底前就會開始正式量產。

BMW X 系列另一焦點,是品牌首次打造的旗艦休旅車系 X7,BMW 先前已多次透過 Teaser 預告的方式,巧妙將 X7 的局部造型公諸於世,而在近日舉行的這場會議中,Harald Krüger 再一次確認 X7 在今年底前就會正式開始量產,將成為 BMW 豪華車攻勢中相當重要的一員。

8 Series 的延伸車型將在 2019 年陸續推出

至於跑車方面,除了極有可能在今年圓石灘車展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Z4 之外,Harald Krüger 在會議中也提到目前已開始量產的 8 Series,將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開賣。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 Harald Krüger 進一步提及 4 門跑房車設定的 8 Series Gran Coupé、敞篷版的 8 Series Convertible,以及冠上 M 之名的頂級高性能版本,都將會在 2019 年陸續推出。

曾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8 Series Gran Coupé,量產版本已確定會在 2019 年推出;此外,還包含有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及高性能的 M 版本,也都設定在 2019 年亮相。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