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8 月 10 日將進行的第 35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張旭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分享本週第 5 代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上市發表會時的實駕體驗,尤其是麗寶卡丁車賽道時的心得,並且分析網友們對 Forester 外觀的看法;另外,主筆張為揚也會帶大家看再度悄悄來到國內、只讓 VIP 顧客一窺的 Bugatti Chiron,並分享實車的諸多細節,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張旭將在直播中與網友討論 Forester 的自然進氣引擎是否「沒力」,以及分析網友對外觀的看法;主筆張為揚也會帶大家解析 Bugatti Chiron 的實車細節,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35 集

導入 Eyesight 3.0 科技、SGP 底盤,大改款 Forester 受矚

大改款第 5 代 Subaru Foester 日前於臺中麗寶樂園內的福容大飯店發表,更是亞太區 8 個國家的首發舞臺。新車最主要採用品牌新世代 SGP 模組化底盤平臺、並導入 Eyesight 3.0 安全科技,更是國內 Forester 車系首度搭載 Eyesight 系統。而新車 4 車型編成的售價 2.0 i-L 版 103 萬、2.0 i-L Eyesight 版 109.8 萬、2.0 i-S 版 109.8 萬、2.0 i-S Eyesight 版 119.8 萬,因比預售時調降約 3 至 3.2 萬不等的幅度,獲得國內消費者極高的關注度。

大改款第 5 代 Subaru Foester 日前於臺中麗寶樂園內的福容大飯店發表,新車最主要採用品牌新世代 SGP 模組化底盤平臺、並導入 Eyesight 3.0 安全科技,獲得國內消費者極高的關注度。

外觀沒有「大改款」之感?高達 6 成網友對外型持負面看法

但第 5 代 Forester 於 2018 年 3 月美國紐約車展登場時,市場上就有許多人反應新車的造型並未有「大改款」之感,甚至與舊款極為相似。U-CAR 先前也透過 [U 指數 ] 問卷呈現出有高達 59.1%、近 6 成的網友認為造型「不好看,根本沒有大改款的感覺」。Forester 新車上市後,也有許多消費者對國內僅有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單一動力,頗有微詞,這樣的市場反應,是否會對新款 Forester 的銷售造成影響,直播中將一同和網友共同來討論!

卡丁車賽道與渦輪對手捉對,2.0 升自然進氣真的「沒力」?

另外,Forester 發表會當天現場亦有舉辦體驗活動,含麗寶卡丁車賽道、Eyesight 系統、越野實駕等關卡,尤其是在麗寶卡丁車賽道體驗環節部分,現場除有新舊款 Forester 2.0 升自然進氣車型供比較外,更有第 2 代 Mazda CX-5 2.2 升 Skyactiv-D AWD、第 5 代 Honda CR-V 1.5 VTi-S 等 2 款渦輪引擎對手參與比較,究竟 4 款車的動態在賽道上有何差異?新款 Forester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是否比起渦輪引擎對手相對「沒力」?直播中張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分享相關心得!

卡丁車賽道現場有舊款第 4 代 Subaru Forester 2.0 升自然進氣(右上)、新款第 5 代 Forester 2.0 升(左上),同場還有提供 Forester 的競爭對手第 5 代 Honda CR-V 1.5 VTi-S(左下)、第 2 代 Mazda CX-5 2.2 Skyactiv-D AWD(右下)進行比較。新款 Forester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是否比起渦輪引擎對手相對「沒力」?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分享相關心得!

Bugatti Chiron 再度悄悄來臺,U-CAR 帶網友們直擊實車細節!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Bugatti Chiron,可視為 2005 年推出之 Veyron 的後繼車款,這款跑車同樣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引擎,但在新世代引擎科技調教下,最大馬力來到 1,500 匹之譜、比起 Veyron 的 1,001 匹馬力更為驚人,最大扭力峰值從 2,000 轉開始、到 6,000 轉皆能發揮 163.2 公斤米的超強扭力,0-100 公里加速不用 2.5 秒、到 200 公里也不到 6.5 秒,0-300 公里更不用 13.6 秒。

Chiron 這輛驚世之作,先前曾在臺灣 Bugatti Taipei 旗艦展示中心於 2016 年 12 月 15 日開幕時,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將 Chiron 原廠巡迴展示用車借調來臺短短數日,U-CAR 在當時便曾進行報導、並也以影音報導紀錄其身影。

而先前 2016 年 12 月 15 日、臺灣 Bugatti Taipei 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典禮時,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曾將 Chiron 原廠巡迴展示用車借調來臺短短數日。近期 Chiron 又再度悄悄來到國內,以提供潛在買家進行欣賞。U-CAR 編輯部自然不會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日前特別商請永三汽車安排,並由影音小組與 U-CAR 主筆張為揚現場紀錄 Chiron 實車的相關細節。究竟想購買 Chiron 要有甚麼資格?在外觀的空氣力學有何驚人之處?內裝的方向盤控制旋鈕功能為何?甚至 Bugatti 品牌傳說中的「第 2 把鑰匙」該怎麼使用?直播中主筆張為揚將會與網友們深度剖析!

大改款 Forester、Bugatti Chiron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為揚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452/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