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Toyota 第 3 代 Auris 車系,將在 2018 年 9 月首度於國內發表,新車於上市前即在國內創造了不少的話題。事實上,除了 Auris 五門掀背車款外,其新世代車系家族也將陸續推出,其中包括了可稱為 Auris 四門轎車版本、最為消費者所熟悉的大改款 Corolla 車系,以及採用旅行車格設定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繼 Toyota 第 3 代 Auris 車系在 2018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之後,採用旅行車格設定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也預計將在 2019 年 6 月發表。(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並未提供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車系的相關資訊,不過根據海外媒體先行拍攝到的偽裝測試車款顯示,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在車頭部份,預計將採用與新一代 Auris 車系神似的頭燈造型配置,但會針對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重新設計。車尾因應旅行車拉長的車尾線條設計,將擁有與 Auris 掀背車款截然不同的造型風格。

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預計採用與現行 Auris 車系神似的頭燈造型配置,但會針對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重新設計。
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將採用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預計將較前代車款有著 40mm 的軸距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車系預計將延續現行 Auris 的既有設定,其中包含了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新世代 1.8 升及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等動力配置,但依市場將會提供不同的動力選擇。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車系預計將延續現行 Auris 車系的既有設定,其中包含了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新世代 1.8 升及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傳動系統部份也預計將提供可模擬 10 速換檔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以及 6 速手排選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