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繼 2017 年 7 月首度發表 N 性能子品牌的首部量產作品 i30 N 後,並藉由 2018 北美車展新一代 Veloster 車系推出的時機,同步揭露了 N 性能子品牌的第 2 款產品 Veloster N。近期,Hyundai 則首度公布了第 3 款將掛上 N 高性能型號的車型,並先行釋出其於紐柏林北賽道的偽裝測試照,其便是將在 2018 巴黎車展首演的 i30 N Fastback。

Hyundai 首度公布第 3 款將掛上 N 性能子品牌車型,並先行釋出其於紐柏林北賽道的偽裝測試照,這款車型便是將在 2018 巴黎車展首演的 i30 N Fastback。

雖然原廠先行公布的測試車款仍有著厚重的外觀偽裝,不過其在 i30 Fastback 的斜背線條基礎下,可確認其將擁有異於 i30 N 的全新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車尾部份則將擁有造型更為突出的大型擾流尾翼配置,並搭配左右各一的排氣尾管設定。

i30 N Fastback 測試車款外觀雖有著厚重的外觀偽裝,不過其在斜背線條基礎下,可確認其將擁有異於 i30 N 的全新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以及全新的空力套件設計。
i30 N Fastback 車尾擁有造型更為突出的大型擾流尾翼配置,並搭配左右各一的排氣尾管設定,足下推估應採用 19 吋的胎圈設定。
廣  告
i30 N Fastback 在動力設定上,推估採用與 i30 N 相同的 2.0 升 T-GDI 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且提供 250 匹以及 275 匹兩種馬力設定,並搭配一具 6 速手排變速箱。

即使原廠並未透露 i30 N Fastback 的動力配置,但推估其應採用與 i30 N 相同的 2.0 升 T-GDI 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且同樣擁有 250 匹以及 275 匹兩種馬力設定,並搭配一具 6 速手排變速箱,且在 Launch control 起跑功能的輔助下,應有望達成與 i30 N 相同、最快 6.1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