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8 年最重要的壓軸好戲,就是 X 系列休旅車的頂級車型 X7,X7 已經確定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量產,而近日原廠更確認今年底前就會正式發表,同時還釋出預告廠圖及影片,告訴全球消費者 X7 歷經全球各地極端地形與氣候的測試過程,並已準備好要在豪華車市場中佔有重要席次!

BMW 近日公佈品牌旗艦休旅 X7 的測試過程,並再次確認 X7 在今年底前就會正式發表。

品牌全新旗艦 SUV,X7 將在今年底前量產及發表

BMW 先前曾在品牌年會中透露,將發起一場規模浩大的豪華車攻勢,來讓品牌在全球市場中繼續擁有強勁戰鬥力來爭奪豪華車市龍頭寶座。今年,我們已經見到 BMW 相繼發表了 X2、X4 及 X5 等全新運動休旅車,重拾品牌經典跑車之名的 8 Series 也在今年中正式亮相,新一代敞篷跑車 Z4 則極有可能要在 8 月份的美國圓石灘車展中登場。

而接下來,就準備要迎接 BMW 今年最重要的作品 X7。

BMW 新開發的全新車系 X7,是定位在 X5 之上的品牌旗艦休旅,擁有比 X5 更大的車身尺碼,據了解車長將會超過 5 米、車寬超過 2 米,並擁有 1.8 米的車高,以及長達 3 米的軸距,並具備與 7 Series 相同水準的科技性與豪華程度。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還沒有來自原廠的相關消息,但據悉 X7 除傳統汽柴油車型外,勢必也會提供 Hybrid 油電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電氣化動力選項;另外 MPA 高性能車型也估計會以 X7 xDriveM60i 的姿態現身。

不懼惡劣環境,X7 完成極端天候與路況的嚴苛測試

至於 BMW 在近期一波的新聞資料中,公開揭露 X7 在全球進行路試的圖片及影片。原廠表示經由 BMW 位於美國南加州 Spartanburg 工廠生產的 X7 原型車,在前一陣子已經過嚴苛氣候與地型的考驗。

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正式於美國 Spartanburg 工廠生產的 X7,擁有比 X5 更大的車身尺碼,以及媲美 7 Series 的科技性與豪華程度。
廣  告

測試團隊將披著偽裝貼紙的 X7 原型車,送往冰天雪地的極圈,在寒冷、滑溜的環境中駕駛;此外,X7 原型車也通過了炙熱南非沙漠的考驗,並穿越崎嶇地形;團隊另還在 Spartanburg 工廠一代安排了市區塞車行走及長途高速公路的測試。

種種天候、地型與路況的考驗,就是要證明 X7 在提供頂級豪華與舒適之餘,還擁有應付各種駕駛環境的能耐。在今年底前新車正式發表前的這段時間裡,相信 BMW 還會陸續釋出更多有關 X7 的資訊。而先前 BMW 國內總代理汎德亦曾在活動新聞稿中確認 X7 將於 2019 年導入,U-CAR 也將持續緊盯相關消息,並帶來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