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南汎德日前於 2018 年 8 月 8 日正式啟用位於臺南市永康區的全台首座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斥資超過 9 億,引進同步 BMW 德國原廠 5S 最高規範的軟、硬體設施,即 Sales(銷售)、Survey(服務反饋)、Spare Parts(零配件)、Service(售後服務)、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等 5 大標準,強勢搶攻臺南「金字塔頂端」客群。

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秉持原廠「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 頂級服務體驗」的宗旨,不僅擁有明亮開闊的展示空間與頂級休憩區域,更提供無微不至的頭等艙尊榮服務及 5 星級咖啡茶點,讓南部地區的 BMW 車主及車迷朋友享受豪華汽車領導品牌以客為尊的專屬禮遇,近距離體驗 BMW 的品牌魅力。

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慕蓮女士(中)、汎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榮椿先生(左三)、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如萱女士(右二)、BMW 港澳台 Managing Director Mr. Kevin Coon(右三)、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杜黃旭先生(左二)、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總經理 吳漢明先生(右一)、台南汎德副總經理 張振東先生(左一),皆一同參與「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典禮暨剪綵儀式。

頭等艙般的 BMW Individual VIP Lounge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一棟地上 5 層、地下 1 層的建築,總樓地板面積達到 4,371 坪,採用複層帷幕玻璃的大面積落地窗創造出開闊明亮的「Driving Gallery」展車廊道與 BPS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最多可同時擺放 28 輛新車及中古車,完整展示 BMW 及旗下子品牌 BMW M 與 BMW i 全系列車款。

為滿足客製化需求,「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同步導入 BMW 德國原廠「Visual Product Presentation」科技,透過 3D 模擬方式即時呈現車輛外觀與各項配備,幫助顧客訂製夢寐以求的 BMW 車款。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一棟地上 5 層、地下 1 層的建築,總樓地板面積達到 4,371 坪。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貴賓休憩空間完美融合簡約與時尚風格,營造如置身 5 星級飯店的舒適氛圍,所有家具與照明皆經由知名設計師精心挑選,並精心打造 6 座頭等艙式 BMW Individual VIP Lounge,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的頂級按摩座椅,結合智慧的服務方塊科技,讓 BMW 車主能輕鬆享受在展間的尊榮時光。

為使客戶無時無刻備受禮遇,「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特別設立 VIP 交車區,提供客戶高度隱私的專屬空間。位於 2 樓的客戶休憩區擁有 64 席的寬敞空間、兒童遊戲室與育嬰室,且設有 Isetta Bar 點心吧台,提供咖啡、茗茶與台南在地人氣精緻茶點,並由的專業服務人員細心款待,期望打造頂級賞車環境與尊榮體驗。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最多可同時擺放 28 輛新車及中古車,完整展示 BMW 及旗下子品牌 BMW M 與 BMW i 全系列車款。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內有 6 座頭等艙式 BMW Individual VIP Lounge,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的頂級按摩座椅,並結合智慧的服務方塊科技。

同步德國原廠最高規範的售後服務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售後服務與設備皆比照德國原廠最高標準,導入 BMW i 高壓電系統與電動馬達維修設備、高科技四輪定位機、GARMAT 頂級變頻無塵烤漆爐、滾輪式煞車及避震器試驗機、頂級水冷式點焊機與鋁合金整平機等 BMW 原廠認證最新設備,並同時設立與德國原廠同級之負壓烤漆研磨整備區及鋁合金防爆維修專區。廠區除了設立 4 個尊榮快速保養工作位之外,更具有超過 30 個大型工作位,提供客戶既專業又快速的保養維修服務。

此外,「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全廠配置超過 50 位專業服務顧問及 BMW 原廠認證的維修技師,認證技術包含 BMW i 高壓電系統與電動馬達維修、鋁合金維修、碳纖維維修及烤漆等項目。

「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全廠配置超過 50 位專業服務顧問及 BMW 原廠認證的維修技師。
廣  告

落實永續環保理念的綠能建築

總代理汎德更指出,身為 BMW 全臺第一座符合 BMW 德國原廠 5S 最高規範的「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遵循 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的環保理念打造整體建築設計,如設置於頂樓的太陽能板,每日發電量約可達到 212 kW/h 的標準,足夠讓 BMW i3 繞台灣至少一圈;展間落地窗的帷幕玻璃兼具美觀與隔熱功能,有效減少冷氣耗能。

不僅如此,「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了有效運用各類能源,全棟建築採用 LED 照明燈具及通風天井設計,讓室內擁有自然的通風與採光,並透過生物汙水處理設備,避免排放有害物質汙染自然環境,徹底實踐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

設置於「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頂樓的太陽能板,每日發電量約可達到 212 kWh 的標準,足夠讓 BMW i3 繞台灣至少一圈。

汎德永業汽車董事長唐慕蓮女士親自出席開幕剪綵儀式

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慕蓮女士在開幕致詞時指出,「全臺灣第一間以 5S 規格打造的 BMW 據點在南台灣成立,展現我們對南部車迷朋友的重視以及深耕大台南地區的決心!」。

唐慕蓮女士也同時表示,「最新 BMW 5S 據點與現有 4S 據點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增加『永續性』的設計理念,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 BMW i3 的車主,非常支持永續環保的理念。」

圖為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慕蓮女士(中)、BMW 港澳台 Managing Director Mr. Kevin Coon(右)、台南汎德副總經理張振東先生(左)於「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典禮合影。

不只臺南擁有 5S 據點,後續將有尚德新莊、依德中和加入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盛大開幕後,BMW 將持續積極布局臺灣市場,除預計於今年 9 月啟用尚德新莊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之外,依德中和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高雄汎德新生 5S 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分別預計於 2019 年第三、四季完工,總投資金額逾 30 億元。而 U-CAR 將於 8 月 16 日前往採訪「BMW 台南汎德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並替讀者帶來更詳盡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