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7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即將上市的車款有 Mercedes-Benz A-Class、Infinti QX50,另外 Mercedes-Benz C-Class 繼上個月側撞合格公布後,本月再新增前撞合格資訊。至於 Kia Picanto、Subaru Forester、Lexus ES 等已經發表之新車,也在 7 月份公布撞擊合格資訊。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7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即將上市的車款有 Mercedes-Benz A-Class、Infinti QX50,另外 Mercedes-Benz C-Class 繼上個月側撞合格公布後,本月再新增前撞合格資訊。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7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Kia Picanto
  2. Mercedes-Benz A-Class、C-Class
  3. Subaru Forester
  4. Infiniti QX50

側撞合格車單:

  1. Kia Picanto
  2. Mercedes-Benz A-Class
  3. Subaru Forester
  4. Infiniti QX50
  5. Lexus ES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在此有幾個問題先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並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也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並不相同,本月份的 Merecedes-Benz C-Class 正是如此。

廣  告

Mercedes-Benz A-Class、大改款 Infiniti QX50 上市在即

在 7 月份的撞擊合格資訊中,全數都是進口車送交審驗報告取得的審驗合格。其中尚未上市的新車包含有 Mercedes-Benz A-Class、大改款 Infiniti QX50 以及上個月便先行公布側撞合格的 Mercedes-Benz C-Class。

其中在 Mercedes-Benz A-Class,依照 U-CAR 先前了解到的資訊,台灣賓士預計在 2018 年 8 月 28 日發表最新世代的 A-Class 車系,關於國內導入之 A-Class 相關規配,U-CAR 也在持續追蹤了解當中。

依照 U-CAR 先前了解到的資訊,台灣賓士預計在 2018 年 8 月 28 日發表最新世代的 A-Class 車系。

至於大改款 Infiniti QX50,能源局油耗測試也正好是在 7 月份公佈,動力採用 2.0 升 VC-Turbo 引擎,可發揮最大 268 匹馬力、38.8 公斤米扭力,搭配可模擬 8 速檔位的 XTronic 無段式變速箱。在油耗測試中,AWD 四輪驅動與 FWD 前輪驅動兩個版本,平均油耗分別繳出每公升 11.6 公里與 12.9 公里的水準。而今 QX50 陸續完成油耗測試、撞擊合格認證,就待預計年底上市。

大改款 Infiniti QX50,能源局油耗測試也正好是在 7 月份公佈。隨著該車陸續完成油耗測試、撞擊合格認證,就待預計年底上市。

Kia Picanto、Lexus ES、Subaru Forester 補齊合格資訊

最後幾款車款,包含 Kia Picanto、Lexus ES、Subaru Forester,三款車分別於 6 月 20 日、7 月 16 日、8 月 7 日陸續在國內發表上市,本月也補齊獲得撞擊合格認證資訊。

Kia Picanto、Lexus ES、Subaru Forester,三款車分別於 6 月 20 日、7 月 16 日、8 月 7 日陸續在國內發表上市,本月也補齊獲得撞擊合格認證資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