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才在臺灣上市的第 3 代 Kia Sorento,隔不到 1 周的時間,Kia 在韓國就推出了小改款車型。有 U-CAR 網友拍攝到了小改款新車掛著臨時牌在國道上進行測試,新車預計第四季上市,現行款則已經完售。依據 U-CAR 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在此要恭喜網友阿興,可獲得全國首發獎金新臺幣 3,000 元。

有 U-CAR 網友拍攝到了小改款第 3 代 Kia Sorento 掛著臨時牌在國道上進行測試。

2017 年 7 月 Kia 在韓國所推出的第 3 代小改款 Sorento,新車換上更具科技感的 3 圓式全 LED 頭燈,LED 燈眉的位置也由原先燈殼上方移至最下方,至於位於兩側的霧燈組,也在小改款後換上 LED 配置。另外,水箱護罩雖然依舊維持虎鼻設計,但是中央的格柵換改以鱗片造型妝點。

新車換上更具科技感的 3 圓式全 LED 頭燈,LED 燈眉的位置也由原先燈殼上方移至最下方,至於位於兩側的霧燈組,也在小改款後換上 LED 配置。

尾燈內的排列也有些微改變,ㄈ字型 LED 燈條的方向與現行款左右相反,並且更加銳利,煞車燈也從原先 3 條式改成多條式垂直陳列。下方的後保桿原先隱藏式的排氣尾段,在改款後改成單邊雙出陳列。

下方的後保桿原先隱藏式的排氣尾段,在改款後改成單邊雙出陳列。

小改 Sorento 的車室內部也經過一番調整,美規原廠導入重新設計的四輻式方向盤(歐規採三輻式),並加入加熱功能。中控臺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動,下方的置物空間導入手機無線充電。

小改 Sorento 的車室內部也經過一番調整,中控臺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動,下方的置物空間導入手機無線充電。

安全配備部分,除了現有的 VSM 車身穩定管理系統、ATCC 彎道循跡控制、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以及 AFLS 主動轉向頭燈等配備之外,小改款車型也加入車道偏移輔助、ACC 自動跟車等實用功能,讓 Sorento 的駕駛及安全配備更趨完善。

動力部分,小改款 Sorento 針對韓國市場依舊採用 2.0 升 T-GDI 汽油渦輪、2.0 升/2.2 升柴油渦輪的動力配置,但是變速箱已改用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設定,據官方測試的油耗表現看來,平均每公升可達 13.4 公里;另外在美規版本的部分,則是有 2.4 升 GDI、3.3 升 V6 GDI 兩種主要選擇。

Sorento 小改款新車預計 2018 年第四季上市,改款前的車型則已完售,後續若有更新訊息,我們將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