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代號 G20 的全新一代 3 Series,不論是原廠或全球車迷,都抱予不小的期待,同時也在臺灣與全球各地都捕獲到偽裝車進行測試。而今 BMW 原廠報導提到,G20 3 Series 於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北環賽道進行耐久測試,以考驗車身的傳動、底盤懸吊之實力。另外據瞭解,新一代 3 Series 確認將於 2018 年 10 月巴黎車展進行首演,甚至國內有可能在年底搶先亮相。

BMW 原廠報導提到,G20 3 Series 於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北環賽道進行耐久測試,以考驗車身的傳動、底盤懸吊之實力。

BMW 原廠以 4 門的 3 Series 於紐柏林北環賽到進行測試,原廠表示其搭載的 4 缸引擎,配合調整過後的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燃油表現比起前代引擎進步 5%。此外,微塵過濾器的優化,也讓此具引擎得以通過歐盟 6 期排放測試。

至於 3 Series Sedan 的車高比前代車型低 10 mm,前後軸配重分佈為 50:50,零配件總重量減少 55 公斤。同時,在此車身結構下配合新開發的避震系統,包含彈簧行程短,更為靈敏的阻尼響應,但仍可確保顛頗路段的震動更為減少,而操控表現和轉向精準度經過重新調整、包含增加的車輪外傾角度等等,都讓整體操控更為進步。

3 Series Sedan 的車高比前代車型低 10 mm,前後軸配重分佈為 50:50,零配件總重量減少 55 公斤。同時,在此車身結構下配合新開發的避震系統,像是彈簧行程縮短,更為靈敏的阻尼響應,仍不失舒適性與操控表現。
廣  告

BMW 3 Series 配置的 M Sport 懸吊系統,降低車高 10 mm,輪圈採用 18 吋鋁合金輪圈。而除了懸吊系統再進步之外,連帶軸承等等也有所強化,讓車輛面對嚴苛的紐柏林北環賽道測試,能持續保持穩定的操控性。而 BMW 為了進一步增強車輛的動態表現,新款 M Sport 懸吊系統與運動型可變轉向系統相結合,能符合更多路況情境,以提供精準的轉向。此外,3 Series 搭載 M Sport 差速器電子控制鎖定功能,則能與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相互搭配,滿足彎道內側和外側後輪之間轉速補償的需求限制。

BMW 為了進一步增強車輛的動態表現,新款 M Sport 懸吊系統與運動型可變轉向系統相結合,讓更多轉向情境,能獲得更高的精確度。

這輛備受期待的全新 3 Series,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確認將會在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同時國內也很有可能於年底亮相,為 BMW 的銷售注入一劑強心針,U-CAR 也將持續鎖定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有可能會在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同時國內也很有可能於年底亮相,為 BMW 的銷售注入一劑強心針,U-CAR 也將持續鎖定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