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新世代 Camry 雖然國內尚未登場,但美規市場在 2017 年初北美車展上,就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個推出的市場,隨後各市場也因應各自節奏而推出,近日,北美豐田預計為 2019 年式美規 Camry 進行車系的價格與配備調整,將許多便利性配備下放至入門車型,而駕駛輔助與安全防護的科技配備,同樣也在編成上有所改變。而相信這也會再次吸引國內消費者的關注,國內市場屆時進口導入新世代 Camry,究竟會有那些配備導入?

北美 Toyota 為 2019 年式 Camry 進行了價格與配備的調整,並將部分駕駛輔助與安全防護系統下放,提供美國消費者更多安全防護的配備選擇。

在 2017 年初登場的新世代 Camry,在 TNGA 模組化底盤、新世代 2.5 升直 4 自然進氣引擎、8 速 Direct Shift 自排變速箱,與 CVT 變速箱搭配的 THS-II 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等,都是產品的賣點所在,而現行車壇潮流之一的駕駛輔助與安全防護科技,也就是 Toyota 所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則是另一項吸引買家入主的誘因,美規 Toyota Camry 也確實將 TSS-P 列為全車系標配項目。

新年式美規 Camry 將 Apple CarPlay 功能下放,提供入門車型另行選購;美規 Camry 採用自家開發的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這套系統除了可提供導航與 App 連結功能外,更具備了遠端遙控及連結的功能,國內市場是否會導入並配備同等豐富的功能,相信是許多國內消費者所關注的。

北美市場即將推出的新年式 Toyota Camry,在價格上進行了調整,根據美媒報導指出,新年式 Camry 基本價格調漲 200 美金,也就是約莫台幣 6,000 元左右,全車系入門價格來到了 24,765 美金之譜;而在配備調整部分,則是提供更豐富的選配內容,包含了將智慧型手機串聯功能的 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 列入,不過仍舊未支援 Android Auto 系統。

整合式的安全防護系統 TSS-P,乃是 Toyota 在安全防護上的一大產品特色,國內許多進口車型業已將 TSS 列為標配,新世代 Camry 屆時導入國內,是否同樣會全車系標配,功能項目是否完整齊備,將會是影響銷售的一大關鍵。

至於美規 Camry 所標配的 TSS-P,則是包含了 PCS 防撞預警系統含行人偵測、LDA 車道偏離警示附方向盤輔助功能、DR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等功能,其他輔助與防護功能多半列為選配,而在此次年式更新中,北美 Toyota 則是推出 Driver Assist Package,這組套件包含了兩項功能,分別是將 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 智慧型間隙聲納偵測、以及 Rear Cross-Traffic Braking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附主動煞車整合包裝,提供美國消費者另行選購。

廣  告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新世代 Camry 進口導入的規劃,預計會在 2018 年底登臺現身,並且因應市場需求同步會有新舊世代並存的販售規劃,也就是保留國產現行世代的部分車型選擇,新世代則是進口導入,而許多消費者所好奇的,應當是究竟屆時新世代會有哪些配備。從現今市場的需求來看,TSS-P 應當需要列為全車系標配,而支援 Apple CarPlay 的車載平臺則會是加分選項,至於 TSS-P 會將完整功能導入,還是會有所刪減,一切答案可能能需時間來驗證,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