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大改款 QX50 預計即將在 2018 年第四季上市,新車除了前陣子被網友拍到測試車以外,台灣官網近日也悄悄改版,放上新的 QX50。現行版本據編輯部向原廠詢問,確認已經出清完畢。

臺灣官網也將現行版本的 QX50 下架,換上大改款新車的介紹資料。

在 2018 臺北車展亮相的 Infiniti QX50,預計將在 2018 年第四季上市,新車目前已經在積極路測中,能源局油耗也已經公布。而臺灣官網也將現行版本的 QX50 下架,換上大改款新車的介紹資料。

預計將在年底正式上市的 Infiniti QX50,測試車被網友在新北市新店地區捕獲。

在官網中,雖然還沒有任何規配資料,但是著重介紹了其代表性的新引擎:VC-Turbo,這顆壓縮比可從 8:1 改變到 14:1 的可變壓縮比引擎,兼顧了性能與油耗表現,其擁有最大 268 匹馬力,但是從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數字可以看到其前輪驅動版還有每公升 12.9 公里油耗、四輪驅動也有每公升 11.6 公里。

雖然還沒有任何規配資料,但是著重介紹了其代表性的新引擎:VC-Turbo。
廣  告

除了介紹新引擎以外,一向強調標配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 Infiniti,在 QX50 上確認將會配備包括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BSW 盲點側撞警示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配備,提供完善的保護。

QX50 一如慣例,將會配備多種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目前改款前現行版本已經從官網下架,U-CAR 編輯部向原廠詢問後,確認現行款已完售,而大改款新車則要等到第四季,不過何時上市還要待原廠確定。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也將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