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台北車展在 12 月 23 日正式開幕以來,轉眼已經到了尾聲。本屆車展預計在 1 月 1 日正式閉幕。本週末將是參觀車展的最後機會,有興趣的網友請把握最後的機會。

由於經濟的發達,汽車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使得國內的車展活動亦極為頻繁。而每 2 年 1 次,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車展,由於會員均為各汽車品牌臺灣總代理,在原廠支援豐富的情形之下,總能展出最齊全的陣容,成為最值得一看的車展。而由於臺灣汽車市場在過去 5 年來成長了將近 50%,幾乎打平汽車市場最高的銷售紀錄,讓各車商今年無不大手筆引進各種新車,以充實展出內容,使得本屆的車展擁有極為堅強的展出陣容。

本屆台北車展,許多大廠品牌展現了品牌經營的誠意,選擇以展現未來潮流的概念車為主秀。但由於市場屬性的關係及場地的限制,各品牌仍無法免俗地以展售為目的,因此所展出的內容有許多是國內新車或是近期即將導入的車輛,對於未來兩年有購車計劃的朋友,車展能提供相當多的參考資訊。而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車展內陣容堅強的模特兒與 Show Girl,亦是不容錯過的。

2006 台北車展的進場時間為上午 10 點到下午 6 點,票價為 250 元。關於各品牌展出內容,網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展場位置,便可連結至 U-CAR 的相關報導。

點選各品牌展區即可連結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