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小改款 X-Trail 才在 2018 年 5 月上市,不過其銷售一直無法與 2015 年推出大改款時相比,各家經銷商紛紛加大銷售力度,除了可以看到即使是在民俗月,業務還是在外駐點推銷,另外也針對營業客戶限時推出計程車版本,以 2.0 升玩美影音版搭配客車認證,售價則須與經銷商洽談。

在裕隆經銷商粉絲頁上,可以看到 Nissan 追加推出了 X-Trail 客車認證版本,並且主打計程車市場。

Nissan X-Trail 在 2018 年 5 月推出小改款版本,日前在裕隆經銷商粉絲頁上,可以看到 Nissan 追加推出了 X-Trail 客車認證版本,並且主打計程車市場。根據文宣上描述,其應該是採用 X-Trail 玩美影音版,並且改以客車認證。根據編輯部向裕隆日產確認,此計程車版屬於限時促銷,促銷時間暫定為本月份(8 月),而由於配備需求不同,實際售價則需要消費者與經銷商洽談。

Nissan X-Trail 在 2018 年 5 月推出小改款版本。
廣  告

不過新車的頭兩個完整的銷售月份中,銷售狀況未見起色,6 月、7 月份還擁有夏日競賽衝刺的情況下,分別僅交出 647 輛與 667 輛的成績。對比 2015 年上市時輕鬆月破千輛,現在對於車廠乃至第一線銷售人員應該有相當大的壓力。當然,這也跟 SUV 市場競爭激烈有關。Nissan 目前 SUV 陣容僅有 X-Trail 與有點年紀的 Juke,年底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推出之前,還是要靠著 X-Trail 來支撐,這也是業務需要花力氣來推廣的。

這也反應在第一線的實際作為,昨日看到裕隆經銷商的業務在松山車站門口擺放 X-Trail 並且拉客看車,這樣的情景或許能反應出店面來客數不足,讓業務不得不主動出擊。對比以往民俗月車廠人員輪流放假出國玩的情況,可以看到 Nissan 業務還是相當的努力推銷。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