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電子支付十分盛行,不需要刷卡、付現,只要一機在手便能輕鬆付款,而如今這股風潮也吹向了車界。日前 GM 通用汽車與 Shell 殼牌石油一同宣佈,於美國正式推出業界首創的車載平臺燃油支付服務。只要是駕駛 Chevrolet、Buick、GMC、Cadillac 等車輛,並且車型符合條件規範的消費者,於 Shell 殼牌石油加油時,將可透過 GM 車載商務平臺 Marketplace,直接在中控螢幕上支付燃油費用!

GM 通用汽車與 Shell 殼牌石油推出車載平臺燃油支付服務,可直接在中控螢幕上支付燃油費用!
廣  告

綁定車載系統,加油流程更簡化

使用這項功能的操作非常簡單,只要點擊 Marketplace 中的 Shell 殼牌石油標誌,將應用程式打開,並選擇車輛所在的加油站,再透過一些觸控點擊操作,系統便會產生一組 3 位數代碼,並允許你使用特定的加油汞開始加油。加油完成後,應付金額將會直接以車主預設的支付方式收取,如: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等等。

透過觸控點擊操作,系統會產生一組 3 位數代碼,允許你加油汞開始加油。應付金額則會直接以車主預設的支付方式收取。

Marketplace 車載商務平臺的功能不只如此,其他包括訂購食物、預定餐廳、尋找停車場等等功能,也都有提供相關服務。另外,為了推廣車載平臺燃油支付服務,Shell 殼牌石油也提供了加油折扣,吸引人們使用此服務。只要是 2017 年式以後的 GM 集團旗下車款,皆可註冊使用此功能。目前車載燃油支付服務已於北美部分市場試行,隨後也將在全美推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