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曾帶來一款全新的 LF-SA 概念車款,採用特殊的跨界休旅車造型搭配雙門設計,當時諸多海外媒體皆猜測此款概念車,將會是 Lexus 品牌定位在 CT 200h 之下的入門掀背車款,主要市場對手則設定為 Audi A1 或是 Mini 等豪華級距小型掀背車款,但後續則未有 LF-SA 量產的新聞訊息。

Lexus 曾於 2018 年 6 月,於日本及美國專利商標局皆申請全新的 LM 300 以及 LM 300h 車型名稱,據海外媒體推測,LM 車系極有可能是以 LF-SA 概念車為基礎、所發表的量產車款。

不過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曾於 2018 年 6 月,於日本及美國專利商標局皆申請了全新的 LM 300 以及 LM 300h 車型名稱,如此意味著 Lexus 旗下將有著全新的車系推出,雖然原廠並未公布這款全新車型的正式訊息,但據海外媒體推測,全新的 LM 車系極有可能是以 LF-SA 概念車為基礎、所發表的量產車款。

LF-SA 概念車採用了特殊的跨界車型搭配雙門設定,未來 LM 車系會否延續這前衛的設計、或是改回傳統的五門掀背設計,相當令人好奇。
廣  告
由 Lexus 先行申請的車型名稱看來,LM 車系將至少具備兩款動力選擇,其中包含了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推估其將採用自現行 UX 車系首見的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由 Lexus 先行申請的車型名稱、再比照現行 Lexus 車系的命名方式看來,LM 車系將至少具備兩款動力選擇,其中包含了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推估其將採用自現行 UX 車系首見的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而未來若此款全新車型推出之後,其與 UX 車系將如何區隔、相信將會是令人較為好奇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