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7 年 9 月計程車車身型式放寬後,Toyota 旗下 Sienta 7 人座車型正式解套,可供作為計程車型,如今在路上已可見到不少 Sienta 計程車。而為了讓計程車司機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 入主 Sienta 車系,Toyota 總代理和泰也選擇在 2018 年 8 月 27 日,正式推出了 Sienta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正式售價為 74.9 萬元,若是搭配政府舊換新補助則為 69.9 萬元。Sienta 超值特惠版雖主打計程車市場,但購買條件未有限制,一般民眾亦可購買。

Toyota 總代理和泰選擇在 2018 年 8 月 27 日,針對國內計程車市場推出 Sienta 超值特惠版車型,新車正式售價為 74.9 萬元,若是搭配政府舊換新補助則為 69.9 萬元。

Sienta 超值特惠版乃是以 7 人座 1.8 豪華車型為基礎,同樣搭載了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且包含 15 吋鋁圈、電折後視鏡、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恆溫空調、吸頂式後座出風口、皮質座椅、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等,皆列為車型標配。

廣  告

而與現行販售的 7 人座 1.8 豪華車型相比之下,Sienta 超值特惠版配備的主要差異,在於輔助氣囊數由原本的 6 具縮減為 2 具,減去了倒車雷達、定速、鍍鉻後尾門飾條,皮質座椅材質與 7 人座 1.8 豪華亦有差異。而在超值特惠版以及先前由套件改為常販車型的 5 人座 1.8 尊爵車型導入後,Sienta 車系也提供了多達 9 種的車型選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