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8 月 31 日將進行的第 3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總編輯小亮(陳亮君)、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深度討論這週上市的豪華品牌新車,舉凡 8 月 28 日上市的大改款 M-Benz A-Class,以及 8 月 30 日上市的 BMW X4,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38 集

搭載 MBUX 介面、智慧聲控等特色,A-Class 獲高度矚目

於本週二 8 月 28 日上市的第 4 代大改款 M-Benz A-Class,國內已報出 153 萬至 213 萬元的正式售價,並共計有 A 180(153 萬元)、A 200(171 萬元)、以及 A 250 運動版(213 萬元)等 3 車型編成,首波 A 200 與 A 250 預計 11 月交車,A 180 則有待 2019 年初交車。

新一代 A-Class 外觀採用銳利動感的設計語彙,並在搭載 MFA II 新世代前驅模組化底盤下,軸距大幅拉長 30mm,創造更寬裕的乘坐空間。但新車最重要的重點,莫過於採用原廠稱為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 的多媒體系統使用介面,國內 A 180 與 A 200 採用的是 7 吋數位儀表、7 吋中央觸控螢幕之組合,而具備進階版 MBUX 的 A 250 ,則是標配 10.25 吋儀表與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尤其進階版 MBUX 支援聲控系統、觸控手寫等方式進行操作,MBUX 也提供多達 7 組的個人化駕駛設定,是新一代 A-Class 主推的一大重點特色。

本週 8 月 28 日上市的第 4 代大改款 M-Benz A-Class,國內已報出 153 萬至 213 萬元的正式售價,並共計有 A 180(153 萬元)、A 200(171 萬元)、以及 A 250 運動版(213 萬元)等 3 車型編成。

至於新一代 A-Class 詳細在 MBUX 版本的差異為何?A-Class 在底盤後軸懸吊有區分多連桿與扭力樑 2 種版本,實際的動態感受為何?由於日前 U-CAR 總編輯小亮有受邀,遠赴克羅埃西亞進行 A-Class 的海外試駕,近日也替網友們實地到 A-Class 發表會現場進行詳細的車型比較,相關的問題歡迎網友們踴躍於直播中提出,這週五直播中將替網友們進行解答。

由於日前 U-CAR 總編輯小亮有受邀,遠赴克羅埃西亞進行 A-Class 的海外試駕,近日也替網友們實地到 A-Class 發表會現場進行詳細的車型比較,歡迎網友們在直播中線上踴躍提出有關 A-Class 的相關問題。

國內駕駛輔助配備設定豐富,X4 將有機會突圍?

另外,本週上市的另一款豪華品牌新車,則為大改款第 2 代 BMW X4。而大改款 X4 先前 U-CAR 曾多次於總代理汎德總部大樓內捕獲實車外,也率先替網友們掌握車型與規配編成,國內導入車型有包含 xDrive 20i 運動版、xDrive 30i 運動版、xDrive 30i M Sport、以及 M40i 共計 4 車型,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車系除 M40i 車型外,皆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ACC 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系統,凸顯在國內採取積極的配備設定。

本週上市的另一款豪華品牌新車,則為大改款第 2 代 BMW X4。

而大改款 X4 究竟開起來如何?和原廠代號 G01 世代的 X3 兩者間有何差異?U-CAR 總編輯小亮日前也曾前往美國 Spartanburg 進行海外試駕,對新一代 X4 有詳細的體驗,直播中小亮與編輯張旭也將會整理網友們對 X4 的疑問,並進行詳細的解答,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CAR 總編輯小亮日前也曾前往美國 Spartanburg 進行海外試駕,對新一代 X4 有詳細的體驗,直播中小亮與編輯張旭也將會整理網友們對 X4 的疑問,並進行詳細的解答。

大改款 A-Class、X4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小亮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664/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