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8 年 8 月 22 日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 將在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帶來品牌首款電動超跑:PF0 之全尺寸模型展示車,但只針對 VIP 開放賞車。不過,Pininfarina 於近日再度釋出了電動超跑 PF0 的車尾圖,讓車迷們有機會可以一睹其真實面貌。

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 品牌首款電動超跑 PF0 ,先前曾首度釋出車輛設計圖 ,並在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推出只針對 VIP 客戶展示之全尺寸模型展示車。

就原廠先行釋出的車尾圖看來,電動超跑 PF0 刻意藉由後方鈑件向車尾延伸、形成兩片大型擾流翼的配置,且長條型 LED 尾燈即安置在兩側尾翼後方,而由尾翼上方的鈑件線條看來,推估其可能會擁有主動式擾流尾翼的設定,可依車速改變車尾的下壓力表現,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

電動超跑 PF0 藉由後方鈑件向車尾延伸、形成兩片大型擾流翼的配置,長條型 LED 尾燈安置在兩側尾翼後方,而由尾翼上方的鈑件線條看來,推估其可能配置了主動式擾流尾翼設定。
廣  告
Pininfarina 電動超跑 PF0 採用以駕駛為主軸的座艙設計,獨特的儀表設計將重要資訊集中在方向盤前方,其餘則安置在方向盤兩側的大型液晶螢幕。
PF0 可在 2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將擁有超過時速 300 公里的實力,充電後最遠續航距離可達 500 公里。

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ininfarina 電動超跑 PF0 現仍屬於概念車階段,量產車款預計將會在 2019 年 3 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且新車亦會在 2019 年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上展出,採手工打造的 Pininfarina 電動超跑 PF0,預計在 2020 年才會正式開賣。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