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8 年 5 月 30 日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 BMW 在 5 月中旬的品牌股東年會中,首度公佈了電動子品牌 i 新作 iNext 的預覽草圖,並預告 iNext 概念車今年稍晚就會展示於全球消費者面前。而在日前,BMW 雖尚未公布 iNext 概念車的真實面貌,但首次借由原廠照片及影片公開了 iNext 概念車基礎的外觀及內裝線條。

BMW 首次借由原廠照片及影片,公開了電動子品牌 i 新作 iNext 基礎的外觀及內裝線條設計圖,讓車迷可先行一窺 iNext 的設計線條。

而就 BMW 先行釋出的預告照片看來,可確認 iNext 概念車將採用現今車壇已蔚為潮流的跨界休旅車型設計,且會刻意透過向前延伸的前檔線條、低扁的車頂造型搭配高聳的車尾線條,以及刻意突出的輪拱鈑件造型,塑造出更具動感的外觀身形。

就預告照看來,iNext 概念車確認將採用跨界休旅車型基礎線條,且會刻意透過動感的外觀身形設計,塑造更具性能風味的造型。

此外,在 iNext 概念車的內裝設計部份,其除了採用以駕駛為主軸的概念座艙設計外,後座則採用單座設計,不知原廠是否會在其座椅配置上、有著令人驚喜的新奇設計,且原廠刻意未畫出駕駛座方向盤的設計,推估其可能已具備全自動駕駛的機能,僅在駕駛需要時才會將隱藏式方向盤伸出。

iNext 概念車內裝採用以駕駛為主軸的概念座艙設計外,原廠刻意未畫出方向盤的設計,推估其可能已具備全自動駕駛的機能,僅在駕駛需要時才會將隱藏式方向盤伸出。
廣  告

據了解,iNext 將在 2021 年進行量產,新車將採用品牌全新模組化平臺打造,前後軸均可安裝電動馬達,且可搭載 120 千瓦小時的大容量電池,使其純電續航力有往達到 700 公里的出色水準,並具備四輪驅動機能。U-CAR 亦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