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日本市場分別於 2017 年 3 月及 10 月發表的 Lexus 全新 LC 雙門轎跑、以及新一代 LS 車系,兩款車型在日本推出後,皆獲得較原廠預期明顯更為出色的銷售表現,為 Lexus 於日本市場的銷售表現注入了強心針。日前,Lexus 則首度針對新一代 LS 車系以及 LC 車系,同步發表了日規車型的產品更新訊息。

Lexus 日前首度針對新一代 LS 車系以及 LC 車系,同步發表了日規車型的產品更新訊息。

根據原廠提供的日規 LS 車系的產品更新訊息顯示,LS 車系針對採用 AWD 四輪驅動系車型的避震器進行重新調整,進一步強化乘坐的舒適性表現。原廠亦藉由調整引擎運轉聲浪、油電混合動力的換檔模式調整以及隔音材質的強化,進一步強化 LS 車系的行駛靜肅性。

日規 LS 車系針對 AWD 四驅車型的避震器進行調整,強化乘坐舒適性表現。原廠亦藉由調整引擎運轉聲浪、油電混合動力的換檔模式調整以及隔音材質的強化,進一步強化 LS 車系的行駛靜肅性。

此外,日規 LS 車系所配置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系統,在機能表現上亦有所提升,其透過車輛前方攝影機及毫米波雷達的性能提升,使其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增加了白天自行車騎士及夜間行人的辨識機能,且在 LTA 車道循跡輔助、RSA 路標辨識系統以及 TMN 前車起步提醒系統的輔助下,更能進一步強化主動安全。

日規 LS 車系所配置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增加白天自行車騎士及夜間行人的辨識機能,且在 LTA 車道循跡輔助、RSA 路標辨識系統以及 TMN 前車起步提醒系統的輔助下,進一步強化車輛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日規 LC 車系的產品更新部份,包含了轉向系統、避震器、煞車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輸出的特性皆有所更新,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整體動態表現。

日規 LC 車系的產品更新部份,原廠則是針對其轉向系統零件設計的更動,進一步提供更為出色的轉向回饋表現,強化車輛的操控回饋感受,且包含了避震器設定、煞車系統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輸出的特性皆有所更新,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整體動態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