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BMW 才藉由照片及影片公開了 iNext 概念車基礎的外觀設計及內裝線條,讓車迷可先行一窺 iNext 的設計線條。而在 9 月 4 日這天,BMW 分別於官方新聞與社群媒體發布預告短片、搶先揭露 iNext 車頭、車尾的部分外觀特徵,吊足了全球車迷的胃口。

BMW 透過預告影片,讓車迷先行窺探 iNext 概念車部分外觀。

窺探外觀設計,揭露新世代電能語彙

Next 概念車採用現今車壇已蔚為潮流的跨界休旅車型設計,官方新聞的影片中可看出車尾輪廓,藍底的 BMW 廠徽證明其出自 BMW i,加上招牌 L 型尾燈,搭配厚實高聳的車尾線條、刻意突出的輪拱鈑件造型,塑造出更具動感的外觀身形。而在社群媒體的影片部分,能夠看到 iNext 擁有造型較為細扁的頭燈組,水箱護罩則與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車相似,採用相連式設計,水箱護罩的上方也能看見明顯的 2 條折線。

iNext 的水箱護罩與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車相似,採用相連式設計。
廣  告

據了解,iNext 將在 2021 年進行量產,新車將採用品牌全新模組化平臺打造,前後軸均可安裝電動馬達,且可搭載 120 千瓦小時的大容量電池,使其純電續航力有往達到 700 公里的出色水準,並具備四輪驅動機能。

異業合作,開創車輛展示新模式

BMW Vision iNext 預計今年稍晚就會展示於全球消費者面前,先前 BMW 已宣布與漢莎航空貨運合作,將以波音 777F 運送 iNext,而這架波音 777F 也已經過改造,可變為 iNext 的封閉式展示場地,能夠在緊迫的時間內轉換設置,安全快速的載運、展示 iNext。iNext 將在 9 月 9 日從慕尼黑起飛,在 5 天內陸續飛抵紐約、舊金山和北京,並於 9 月 14 日降落於法蘭克福。相信車迷們不需要等待太久,很快就能一睹 BMW Vision iNext 的廬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