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 2 日正式展開,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亦在日前,首度公布了今年巴黎車展的展演陣容, Lexus 將首度帶來日前已在官網先行亮相的 RC 小改款車系,以及將採限量推出的 LC Yellow Edition,此外新一代 ES 及全新的 UX 車系也將進行展演。

Lexus 在日前首度公布了 2018 巴黎車展的展演陣容, 將首度帶來日前已在官網先行亮相的 RC 小改款車系,並在車展公佈完整的小改款新車產品資訊。

即將在巴黎車展首演的 RC 小改款車系,在外觀上採用來自 LC 車系的設計風格,最明顯的更動之處在於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造型、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設計,另外在尾燈及後保桿下擾流等處亦做出明顯的更動。內裝部份,則是透過中控臺面板材質的更動,以及新增內裝配色的選擇,提升車室整體的質感,完整的產品資訊則會留待車展全數公開。

RC 小改款車系在尾燈及後保桿下擾流等處亦做出明顯的更動,藉此賦予其更為流線的外觀個性樣貌。

同樣將在巴黎車展推出的 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款,則是以現行 LC 車系為基礎,提供了 LC 500 以及 LC 500h 動力選擇,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款與標準車型最明顯的差異之處,便是外觀採用了拿坡里金屬黃的特殊車色,並配置 21 吋鋁圈、碳纖維車頂及主動式尾翼配置,內裝則以黑、白、黃三色的真皮包覆。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款預計 11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

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款外觀採用了拿坡里金屬黃的特殊車色,並配置 21 吋鋁圈、碳纖維車頂及主動式尾翼配置。
內裝透過黑、白雙色的真皮包覆,搭配門板上方的黃色真皮,創造出 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款獨有的內裝設定。
廣  告
全新 UX 車系將於巴黎車展期間首度開放歐洲地區新車受訂,其被視為 Lexus 拓展歐洲地區品牌總銷量的重要產品。

在 2018 日內瓦車展已進行首演的全新 UX 車系,此回再度於 2018 巴黎車展上展出,用意則在於 Lexus 將於巴黎車展期間,開放歐洲地區的 UX 新車受訂,且全新的 UX 車系亦被 Lexus 視為拓展歐洲地區品牌總銷量的重要產品,預計在 2020 年達成品牌於歐洲地區年販 10 萬輛的銷售目標。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