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8 年 5 月首度公佈的電動子品牌 i 新作 iNext 概念車,繼 9 月初釋出概念車設計草圖,並接續推出了原廠預告影片後,近日再度釋出了概念車的局部照片,雖然仍無法一窺量產車的全貌,但由先前原廠預告影片與局部照片的拼湊後,已可勾勒出概略的新車輪廓,新車預計今年稍晚即會展示於全球消費者面前。

BMW 在 2018 年 5 月首度公佈的電動子品牌 i 新作 iNext 概念車,繼 9 月初釋出概念車設計草圖,並接續推出了原廠預告影片後,近日再度釋出概念車局部照片。

就原廠首度釋出的 iNext 概念車局部外觀照看來,其採用了特殊古銅色外觀塗裝,車頭圓形廠徽更施以藍色外環的點綴,象徵其採用純電驅動的車型特色。iNext 概念車在車頭部分採用了大型化的水箱護罩配置,並向下延伸至保桿位置,水箱護罩中央採黑色交叉格柵造型,護罩內緣並有藍色光條,具有十足未來化的科技感受。

iNext 概念車採用古銅色外觀塗裝,車頭圓形廠徽更施以藍色外環的點綴,象徵其採用純電驅動的車型特色。
廣  告
BMW 原廠釋出的 iNext 概念車之車尾照,則首度證實了其跨界休旅車的身份,iNext 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

iNext 概念車的車尾照,則首度證實了其跨界休旅車的身份,其車尾採用了長條型的 LED 尾燈組配置,後保桿下方具備了擁有發光機能的 BMW Vision iNext 車型字樣,但完整的車身線條仍未得見。iNext 目前雖仍處於概念車階段,但量產車已確認推出,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新車預計可達到最遠 700 公里的巡航里程。原廠預計後續將會公布更多概念車的相關資訊,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