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第 2 代車型的 Hyundai i30 車系,在經歷了約 2 年的銷售時程後,原廠於近期首度發表了 2019 年式的小改款車型,並同步推出 i30 五門掀背以及 i30 Wagon 旅行車,小改款車型的變更則著重在外觀及動力系統的更新。

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第 2 代車型的 Hyundai i30 車系,原廠於近期發表 2019 年式小改款車型,並同步推出 i30 五門掀背以及 i30 Wagon 旅行車,變更著重在外觀及動力系統的更新。

在外觀上,小改款 i30 五門掀背及 i30 Wagon 旅行車款,皆換上與現行 i30 Fastback 車系相同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擁有統一化的家族車頭外觀線條配置,並提供恆星藍及橄欖灰兩種新車色選擇。至於在內裝配置上,主要設定維持以往,新增具備 8 吋觸控螢幕影音系統的選配項目,其亦含括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 Play 的手機連結功能。

小改款 i30 掀背及旅行車款,皆換上與 i30 Fastback 車系相同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擁有統一化的家族車頭外觀線條配置,並提供兩種新車色選擇。

在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i30 掀背及旅行車則導入全新開發 Smartstream 系列的 1.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依車型提供 96 匹、116 匹以及 136 匹三種最大馬力輸出設定,入門動力車型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116 匹以及 136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 1.6 升柴油引擎,則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小改款 i30 導入全新 Smartstream 系列的 1.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依車型提供 96 匹、116 匹以及 136 匹三種最大馬力輸出,依動力不同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廣  告
據原廠資訊顯示,透過 Smartstream 新世代動力系統的導入後,讓 i30 全車系皆已符合歐盟最新的 Euro 6d Temp 排放標準。

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透過 Smartstream 新世代動力系統的導入後,讓 i30 全車系(包含小改款五門掀背、旅行車款、Fastback 斜背車款以及高性能的 N 系列車型),皆已符合歐盟最新的 Euro 6d Temp 排放標準。由此也可看出,此回 i30 掀背及旅行車的中期改款,主要是為了對應排放法規所做出的車型更動。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