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旗下主力商用車 Zinger,自 2017 年開始便一直有網友捕獲到小針美容的測試車間諜照。而最近再有 U-CAR 網友「wen(fzw0103)」捕捉到車頭與輪圈蓋偽裝程度比過往更高的 Zinger,而從遮蔽的水箱罩來看,似乎略帶有 Dynamic Shields 的味道。難道 Zinger 要換回到 Mitsubishi 的標誌?亦或是中華汽車能共用 Mitsubishi 的最新家族外觀設計?

最近再有 U-CAR 網友「wen(fzw0103)」捕捉到車頭與輪圈蓋偽裝程度比過往更高的 Zinger,而從遮蔽的水箱罩來看,似乎略帶有 Dynamic Shields 的味道。(圖片引自 U-CAR 網友「wen(fzw0103)」於討論區所提供)

U-CAR 首先在此感謝網友「wen(fzw0103)」提供此張珍貴的照片。由於在討論區已有許多網友都曾捕獲過 Zinger 間諜照,然而網友「wen(fzw0103)」捕獲的間諜照所拍攝到的車頭樣貌,依稀透露更多玄機,因次是否只是新年式的車款,或真的是改款的 Zinger,U-CAR 編輯部將會持續了解確認,倘若確認無誤,將在之後補發間諜照獎金,以茲鼓勵與感謝。

討論區:這是那台車?

雖然只是小針美容,但是否將融入 Mitsubishi Dynamic Shields 家族設計?

從車輛偽裝的程度來看,車體原則上維持與現行 Zinger 差不多的樣式,不過最大的重點莫過於經過層層包覆的車頭與保險桿,包含霧燈改採圓形設計,水箱罩的線條也似乎略帶有 Dynamic Shields 的味道存在。

因此,如果 Zinger 換上 Mitsubishi 的家族設計,究竟會變成怎麼樣呢?讓 U-CAR 透過示意圖帶大家瞧瞧:

結合 Dynamic Shields 的 Zinger 究竟消費者買不買單?大家心中各有所好。不過按照正常來說,Mitsubishi 的 Dynamic Shields 設計應當不會共享給中華汽車所使用,又根據 U-CAR 了解到的資訊,新的 Zinger 仍會維持中華汽車 CMC 的標誌,因此實際模樣究竟會是如何,又更加令人期待。

廣  告

不過再次進行小針美容的 Zinger,或許一項改款重點也在於配備 ESC。ESC 法規雖然自 2018 年元旦起實施,但現行車輛最晚可販售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照此時程推估,究竟標配 ESC 的 Zinger 是否為間諜照中的 Zinger,配合法規要求強化安全配備的同時,進行車輛外觀的調整?U-CAR 也將持續追蹤與關注相關資訊,敬請讀者鎖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