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日首度釋出預告影片後,Mercedes-Benz 今天又再度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管道,發佈新一代 GLE 豪華休旅車的外觀設計圖稿及內裝影片,並表示新車就快亮相!更值得興奮的是,U-CAR 已經確認新一代 GLE 明年就會導入臺灣,屆時勢必會成為國內豪華休旅市場中的重要角色,並帶給新一代 BMW X5 及 Porsche Cayenne 極大威脅。

Mercedes-Benz 在最新一波預告中公開大改款 GLE 的外觀設計圖稿,同時預告新車就快要亮相。原廠尚未透露確切時機點,目前各方普遍預料是今年巴黎或洛杉磯車展,但也不排除更早發表的可能性。

外觀霸氣、內裝精緻,並將有 7 人座車型可選

從原廠這次釋出的外觀設計圖,可看出新一代 GLE 整體車身輪廓轉趨圓潤,原以為造型會和新一代 CLS 有些神似,但顯然 Mercedes-Benz 賦予 GLE 截然不同的風格,除了充分傳達出品牌及車系慣有的豪華架勢之外,金屬質感的車頭前下護板、寬大輪拱及凹凸鮮明的鈑件線條,帶給新一代 GLE 粗曠的休旅樣貌。

車內預告影片更是精彩!一如 U-CAR 先前在報導中所提及,新一代 GLE 的雙前座中央鞍座,左右各設有一粗壯的固定式扶手,展現 GLE 曠野的一面。而中控臺上擺放 4 個空調出風口,下方則是空調系統操作介面。此外,新一代 GLE 的車內由大量皮革、木質飾板及金屬飾件相互搭配,光看影片就能充分感受到細緻做工與質感。

從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新一代 GLE 擁有令人賞心悅目的內裝,並由皮革、木質飾板及金屬材質組合出精緻的座艙環境。
廣  告
座椅安排將提供 2+3+2 的 7 人座選項,另也可透過座椅機能調整成更舒適的 6 人座安排。

預告影片同時也透露新一代 GLE 將有 7 座車型,以 2+3+2 的座位安排提供多人乘載的實用性,另也可透過第 2 排座椅中央椅背前掀功能,轉變為 2+2+2 的座位形式,替乘坐舒適性加分。

其餘資訊目前尚未公開,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原廠代號 W167 的新一代 GLE,車內將擁有雙 12.3 吋螢幕來主宰車內資訊與娛樂所需,新式方向盤由多達 18 個按鍵及兩個觸控式面板組成。機械結構方面,新一代 GLE 架構在名為 MHA 的底盤平臺上,比以往擁有更輕的重量、更強的剛性,搭配的動力除傳統汽柴油引擎之外,預計也會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的選項。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