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在上海車展首演、並接續先行在中國市場發表的 Citroën C5 Aircross 運動休旅車款,繼 2018 年 6 月原廠首度公布了歐規車型,並陸續在歐洲地區發表上市後,Citroën 於日前首度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 2018 巴黎車展的參展陣容,其中展示的重點便是以現行 Citroën C5 Aircross 為基礎、所發展而成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概念車款 C5 Aircross Hybrid,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19 年推出。

Citroën 日前公布 2018 巴黎車展的參展陣容,將帶來全新插電式油電動力概念車款 C5 Aircross Hybrid,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19 年推出。

根據目前原廠初步揭露的訊息顯示,C5 Aircross Hybrid 概念車款所採用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了 225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並搭配一具 8 速自排變速箱,其配置的電池模組安置於前座下方,將不影響車內及行李廂空間,且在採用 32 Amp 壁掛式充電插座的前提下,可於 2 個小時內完成充電,純電行駛距離為 50 公里,在純電驅動模式下,最高時速可達 133 公里。

C5 Aircross Hybrid 概念車採用具備 225 匹馬力綜效輸出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搭配一具 8 速自排變速箱,純電行駛最遠距離為 50 公里,純電驅動模式最高時速可達 133 公里。
廣  告
C5 Aircross Hybrid 概念車內裝基礎與市售車相同,僅在配色上有所差異,主要改變在於因應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在儀表與中控臺上的多功顯示幕,增加插電式油電動力的專屬顯示機能。

在外觀上,C5 Aircross Hybrid 概念車款基礎仍延續了市售車的既有設定,除了顯眼的車身雙色外觀彩繪塗裝外,於車頭及車側的飾板皆改採藍色塗裝,象徵其低排污的節能特質,車尾則擁有 Hybrid 字樣專屬徽飾。而在內裝部份除了同樣施以藍色皮質及燈光點綴外,與量產車款最明顯的差異之處,則是因應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配置,在儀表與中控臺上的多功顯示幕,增加了插電式油電動力的專屬顯示功能。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