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日前 (9/19) 宣布將在 2019 年底、推出為紀念義大利 Zagato 設計工作室成立 100 年而生的 DBZ Centenary Collection 雙車組,並計畫在 2018 年底於英國首次公開募股的 Aston Martin,今日 (9/21) 又宣布他們將在 2012 下半年,發表全球僅會生產 500 輛、開發代號「003」的限量中置引擎超跑,並釋出首張設計圖。

計畫在 2018 年底於英國首次公開募股的 Aston Martin,今日 (9/21) 宣布將在 2012 下半年,發表全球僅會生產 500 輛、開發代號「003」的限量中置引擎超跑,並釋出首張設計圖。

自從 Aston Martin 成為 Red Bull Racing (紅牛車隊) 的冠名伙伴、積極重返 F1,並與 Red Bull Racing 共同開發出代號「AM-RB 001」的 Valkyrie 及「002」的 Valkyrie AMR Pro,且由 McLaren 挖來首席試車手 Chris Goodwin 後,打造出性能與操控表現同樣出色的中置引擎超跑,對於這個以製造 GT 跑車聞名的英國品牌來說,早已不再只是空想。

Aston Martin 與 Red Bull Racing (紅牛車隊) 共同開發的 Valkyrie (圖上) 及 Valkyrie AMR Pro (圖下),開發代號分別為「AM-RB 001」與「002」,一共僅會生產 150 輛、99 輛為道路版、25 輛為賽道版,剩下的作為開發之用。
McLaren 前首席試車手 Chris Goodwin 的加入,對於以製造 GT 跑車聞名的 Aston Martin 來說,絕對增加了超過一甲子的功力。
廣  告

因此,他們不僅將在 2019 年推出採 4 門跨界 SUV 設定的 DBX,以及品牌首款量產純電座駕:Rapide E,接著還會有掛上「Lagonda」品牌問世的純電 SUV 等車型,並於 2021 年推出鎖定 Ferrari 488 車系後繼車、McLaren Super Series (720S) 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的同級量產中置引擎超跑,成為銷售量與產品陣容都居同級品牌之冠的超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 還在 9 月 19 日宣布將在 2019 年底、推出為紀念義大利 Zagato 設計工作室成立 100 年而生、限量 19 組的 DBZ Centenary Collection 雙車組。
採 4 門跨界 SUV 設定的 DBX (圖為概念車型)、品牌首款量產純電座駕:Rapide E,以及掛上「Lagonda」品牌問世的純電 SUV,則是 Aston Martin 將在 2019~2021 年間上演的重頭戲。

至於這款目前僅有一張設計圖與開發代號、定位在更高之 Hypercar 級距的「003」,原廠則是透露、除了將擁有源自 Valkyrie 的主動空氣動力技術外,還會搭載由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Hybrid 動力系統,且全數為可合法掛牌上路的道路版車型,並且左/右駕都會生產,可滿足全球各地市場之需求。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