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初登場,德國豪華品牌 BWM 預計將發表 8 Series Coupe、M5 Competition、大改款 X5、大改款 Z4 等車系,不過當中最重要的焦點,莫過於代號 G20 的全新 BMW 3 Series,雖然不列在原廠車單之內,但有很高的機會進行全球首演,同時 BMW 官方 blog 還公布一段 G20 3 Series 的 Teaser 預告影片,可以看到局部 3 Series 的細節,讓車迷一飽眼福。

BMW 官方 blog 公布一段 G20 3 Series 的 Teaser 預告影片,可以看到局部 3 Series 的細節,讓車迷一飽眼福。

Teaser 影片中的環境,看起來是 BMW 3 Series 產線,車體在整潔且高科技的生產作業線上移動,從金屬裸色、施工、上漆、檢查、裝入動力單元、內外裝配件、測試等等流程後,最終靠著自身的動力駛離產線,代表一輛 G20 3 Series 的生產過程。

影片中包含了 BMW 3 Series 的生產過程與產線,例如頭燈組等零配件,都可清楚看到。
廣  告

影片中,隨然沒有 3 Series 的全貌,但仍有不少的局部特寫,例如車側、頭燈組、後視鏡、數位顯示儀表、輪圈等等,吊足車迷胃口;影片的結尾,G20 3 Series 開向前方,伴隨模糊的轉場效果,彷彿就是要預告進入下一站:巴黎車展的前奏。

3 Series 的車側線條。
後視鏡的造型。
影片中,BMW 3 Series 的數位儀表樣貌。
裝上廠徽,代表一輛完整的 G20 3 Series 正式誕生。

臺灣市場方面,U-CAR 網友先前已在 6 月捕獲全新 BMW 3 Series 的測試偽裝車,當時向總代理汎德汽車求證,證實其為導入的認證車輛,這樣的節奏,意味臺灣很可能不會落後太久、甚至會相當快速的在臺開賣;未來若有進一步關於 BMW 3 Series 的消息,U-CAR 也會第一時間報導,敬請期待。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