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全新旗艦運動休旅 Q8 問世後,便以豪華、霸氣的跑格吸引了各方關注,隨著 Q8 先前 8 月於歐洲市場正式上市,Audi 在 9 月為 Q8 發布了一則「Big Entrance」廣告影片,賦予 Q8 更加鮮明的形象與個性。

交響樂團隆重迎接,Q8 霸氣降臨

影片場景位於碼頭的貨櫃場,但在貨櫃場中卻有著交響樂團演奏著前奏,每個樂團成員都屏氣凝神,等待碩大的貨櫃從船上吊掛下來,連樂團指揮都緊張的擦汗,而貨櫃中裝載的就是 Audi Q8。隨著貨櫃落地,沉重的聲響昭示著 Q8 的降臨,當貨櫃倉一開啟,交響樂團便開始演奏,隆重的迎接「君王」的到來。樂團成員戰戰兢兢的演奏著,而 Q8 也以兇猛的引擎聲浪登陸,緩緩駛出貨櫃。

貨櫃倉一開啟,交響樂團便戰戰兢兢的演奏,迎接 Q8 的到來。

Q8 緊貼著樂團成員駛過,經過時還自動收折了照後鏡,而樂團成員的緊張神情說明了一切,Audi Q8 的霸氣震懾全場。當 Q8 準備離去,交響樂逐漸停止,就在這時 Q8 突然煞停,彷彿下一秒就要回頭,交響樂團趕緊繼續演奏,Q8 才加速離去。

Q8 緊貼著樂團成員駛過,樂團成員的緊張全都寫在臉上。
廣  告

Q8 車輛擬人化,君王形象深植人心

在市場上同樣擁有跑車神韻的豪華運動休旅並不少,包含 BMW X6 及 Mercedes-Benz GLE Coupé等車款都是 Audi Q8 的競爭對手,而這類型的車款在外型設計上,都擁有較大、較寬的特性,加上較高的底盤,整體呈現出君臨天下的姿態。而「Big Entrance」這部廣告完整展現出 Audi Q8 那氣勢非凡的君王風範,透過將車輛的行為擬人化,加上眾人對 Q8 的反應,使 Q8 的霸氣形象深植人心,而交響樂團的表現與神情也十分有趣,令人不禁會心一笑。Audi Q8 不僅擁有霸氣的外觀,作為品牌全新旗艦 SUV,Q8 透過影片創造了更加鮮明的君王形象,成功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